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7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聖靈仙子再次將他給叫到了一旁,將本源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知了他。


 

葉洛當即聽的目瞪口呆。


 

“那你為何不早些告知我?” 


 

聖靈仙子嘆息一聲,“就算我告知你的話,難道你就不救他了嗎?” 


 

葉洛想了下,也確實如此,楚水寒重情重義,為了救十一跟水墨仙子,差點殞命,而且這終究是看在他的面子上才這般做的,無論如何都要救他的。


 

“那按照你的說法,神樹的踪跡暴漏了,其他勢力都要去分一杯羹,我們回去的話,又有什麼作用?” 


 

聖靈仙子瞇起眼睛,“神樹畢竟是我的本體,而且,你的體內也有本源儲存著,神樹若是出了問題,那你的影響比我還大!” 


 

葉洛立馬瞪大了眼睛,“難道這本源是一個圈套不成?” 


 

聖靈仙子冷哼一聲, “就算是圈套,你恐怕也會自投羅網吧!” 


 

葉洛訕訕一笑,多半是如此的,畢竟這本源乃是天大的機緣,付出一些代價,也是在所難免的。


 

“神樹那般的強大,應該不會輕易受到損傷吧!大不了再次陷入沉睡而已,我們也不必太過緊張!”葉洛道。


 

“你倒是懂得寬心,問題若是那般的話,那就簡單了,那麼神樹為何還要隱藏起來,這當中的問題沒有那麼簡單,這個你別問我,我也不知道,只是我知道,我們這一次必須要回去,神樹似乎在召喚我們!” 


 

“既然這樣,那我們就回去以一趟吧!”葉洛點頭,畢竟他們如今也沒有什麼好去處,況且已經有強者盯上了他們,再去封印之地獵殺異族的話,基本上是不現世的事情。


 

“葉洛,好不容易出來的,怎麼又回去了?是不是被色迷心竅了?”


 

行路的時候,陸嘉顏湊過來神秘的問道。


 

葉洛頓時就無奈了起來,“你的想法能不能別這麼齷齪,神樹出了問題,我們必須要回去!” 


 

陸嘉顏在億光族呆了很長時間,自然也聽說過一些神樹的事情。


 

倒是十一跟水墨仙子以及楚水寒,對於路上的一切都相當的好奇,此時已經進入了億光族的地界,尋常的時候,無論異族還是修者,都不敢隨意踏上土著的領地的。


 

只是葉洛跟聖靈仙子的臉色都凝重了起來。


 

“果然是出了問題,族群的護衛都已經撤去,似乎是出了什麼問題!”聖靈仙子皺眉道。


 

幾人行進的速度都加快了不少,很快就來到了億光族的城池當中。


 

原本異常熱鬧的城池,如今變得門可羅雀,只有幾個壽元將近的老者在城池當中游盪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91回 第3792回 第3793回 第3794回 第3795回 第3796回 第3797回 第3798回 第3799回 第3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