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7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這也怪不得葉洛,自從葉洛從祭壇當中出現之後,他就對葉洛生出了戒備的心思,而且因為難以控制葉洛,而想敲打一下他。

 

 

 

因此,這才有了億光族的種種。

 

 

 

可讓他沒有想到的是,葉洛反而是敲打了他一下,給他來了一個下馬威。

 

 

 

不過如今畢竟是在億光族當中,他非但什麼都不能做,連說都不能說。

 

 

 

此時,葉洛已經跟佟長老來到了隔壁的偏殿,這裡面跟正殿的擺設大致相同,依舊是擺放著幾套那種家具,看來,這裡已經是一個小型的閉關場所。

 

 

 

“小兄弟,如今你可以跟我說說,有什麼利益可以打動我了,若不然的話,非但你的朋友不會出去,連你也別想出去了!”佟長老陰惻惻的笑道。

 

 

 

葉洛卻是搖頭,“佟長老嚴重了,既然我能來這裡,那自然已經想好對策,若不然,我會將腦袋送到貴族來嗎?”

 

 

 

“哦?”佟長老瞇起眼睛,“莫非你的依仗就是那茂長老嗎?”

 

 

 

葉洛微微搖頭,“說句難聽的話,他可能比你更希望我去死,我如何會依仗他?”

 

 

 

佟長老聞言,愕然了一番,隨後才大笑了起來。

 

 

 

“當然了,我這一次來,也是帶著誠意的,不過首先,我要確保我的朋友如何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61回 第3762回 第3763回 第3764回 第3765回 第3766回 第3767回 第3768回 第3769回 第3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