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7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只是水墨仙子卻始終保持著戒備,她可沒聽說過十一的名字,而且這男子可是從祭壇上走下來的,渾身都透著神秘。


 

葉洛卻笑了起來,雖然他跟覺華公主沒有一絲的相像,但葉洛知道,他就是覺華公主,也就是十一!


 

“不要緊張,自己人!”葉洛笑道。


 

水墨仙子愣了下,這才明白過來,葉洛為何會來到這裡,而覺華公主之前說是換一個身份,那麼,這個年輕人,應該就是她了。


 

連水墨仙子這麼近的距離都察覺不出來的話,那異族跟其他的修者,自然也就察覺不到了。


 

只是幾人都有些疑惑,是什麼力量讓一個人變的這麼的徹底,按理說在修真界,就算是改變了容貌跟氣質,憑藉著生命的本源也能識別出一個人來,可是如今,覺華公主似乎連生命的本源都給改變了,或者說她已經變成了另外一個人,著實的讓人駭然。


 

“還是這個身份讓人舒服啊!”十一感嘆了起來,他跟之前覺華公主的氣質明顯不同,就是一個再尋常不過的修者,而且略微帶著一絲的痞氣。


 

“可你終究是公主啊!為何要做這下等人呢?”葉洛淡淡的道。


 

十一瞇起眼睛,她自然知曉葉洛心中有氣,之前她在葉洛面前,幾乎都是高高在上的。


 

“那你可知道,這是我的真實身份,還是公主是我的真實身份呢?” 


 

葉洛冷淡的看了她一眼,“似乎跟我沒有什麼關係吧!” 


 

十一聳肩,“總之我是為了你好,那覺華公主的身份,就是一個燙手的山芋,罷了,既然你們都跟隨我來了這裡,那我給你們一些福利就是了!” 


 

福利?幾人的眼睛都亮了起來,莫非是跟這祭壇有關?


 

“你們應該猜到了吧,這祭壇乃是上古遺留在此地的,只是如今破損的嚴重,很多的法力都不能動用,我剛剛就是利用這祭壇來改變的身份,當然了,我已經耗盡了當中的僅存的法力,當然了,你們在這裡也無需改變相貌!” 


 

幾人聽後都愕然了起來,既然你將法力都給耗盡了,那又何來福利一說?


 

“這祭壇的秘密,只有我知道,大多人都以為這是一個傳送類型的祭壇,當然了,這祭壇確實有這功能,不過這祭壇最大的作用,乃是一個天地的丹爐!”十一煞有其事的道。


 

這話讓幾人都聽愣了,祭壇是丹爐?開什麼玩笑呢。


 

“你確定不是胡編的?”葉洛瞇著眼睛問道。


 

十一無奈的看了他一眼,“難道我沒送給你大機緣嗎?我在你心中就是騙子嗎?” 


 

她本身的男子的相貌,如今又用這種撒嬌的口氣,著實有些怪異,甚至葉洛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十一似乎也意識到了這一點,撇嘴道:“這裡面確實是有丹藥的,而且這丹藥乃是用著一界的天地規則所煉製,作用嘛,倒是沒多少,可有一點,服用了這丹藥的話,那基本上可以窺視異族的行徑了!” 


 

什麼?


 

幾人都瞪大了眼睛,她這話的意思是,吃了這丹藥,就能見到異族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41回 第3742回 第3743回 第3744回 第3745回 第3746回 第3747回 第3748回 第3749回 第3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