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7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洛立馬就來了興趣,這著實是一個大秘密了。


 

“為何?”葉洛沉聲問道。


 

這可是一個大秘密了。


 

年輕人神秘一笑,“這麼大的秘密,我也不知道!” 


 

葉洛頓時就怒了,這不是在消遣他嗎?


 

“你別生氣啊,我這可不是廢話,我來這是告訴你,我找到了一個仙城秘密洩漏的地方,那裡的時間流逝,比仙城的更為恐怖!” 


 

看到葉洛臉色微變,他趕忙解釋了起來。


 

“你莫不是看我好糊弄吧,仙城的秘密,如何能洩漏出來?再說了,就算洩漏出來,又如何能被你發現?再有,有這樣大好的秘密,你能來跟我分享嗎?”葉洛冷冷的道。


 

他的話,著實是漏洞太多。


 

年輕人輕笑了起來,“至於我為何知道?這個不方便跟你說,既然找上你,自然是我一個人無法進入那地方,若不然,我也不會跟你分享,想要得到好處,就要付出代價,這話不過分吧!” 


 

葉洛思忖了一番,就算是他回到客棧,恐怕也沒有太多的辦法,畢竟只有一晚上的時間而已,就算將那些仙石都燃燒起來,他的境界也難以精進分毫!只不過是臨陣磨槍而已。


 

如今他的境界處於聖境的積累當中,就算老者給他的仙石不少,可問題是,杯水車薪啊!這一點讓他相當的無奈。


 

這麼說來,這年輕修者的話,倒是值得考慮!若真如同他所說的那般,那絕對是天大的機遇。


 

“地點就在那仙城山脈當中,也不過是兩個時辰的路程,而且,就算你多修煉幾個時辰,又能有什麼改變?”年輕修者笑道。


 

葉洛嘆息一聲,“好吧,我答應你,你說的對,就算修煉一晚上,也不會有什麼改變!”


 

年輕人這才開心的笑了起來,他的性格,倒是很像一個孩子。


 

兩人悄無聲息的出城,這仙城的山脈,都是被封鎖的,為的就是這山脈當中靈獸的妖核。


 

“你別告訴我,我們就這麼闖進去!”葉洛皺眉道。


 

這山脈當中的守衛可非同小可,每一個都相當的強大,最重要的是人多,恐怕至少也有幾萬人之多,這可是多個大勢力共同把守著。


 

年輕修者也是苦笑了起來,“就算我自信,也不會傻到那種程度,我既然帶你來,可不是為了讓你送命的,你跟我來!” 


 

走了一會,他忽然轉頭,“我的名字叫十一,你呢?” 


 

十一?葉洛愣神,好奇怪的名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1回 第3712回 第3713回 第3714回 第3715回 第3716回 第3717回 第3718回 第3719回 第3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