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6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有了些效果,葉洛的臉色卻是變得凝重了起來,而且還隱約帶著一股神聖之色。


 

“不好!” 


 

就在此時,人祖忽然驚呼一聲,其他人的臉色也紛紛大變。


 

那些長藤在短暫的沉默後,竟然忽然變得瘋狂了起來,如同狂風暴雨一般的朝著眾人攻擊了過來。


 

與此同時,四周的石壁傳來淒厲的嘶吼聲,這些嘶吼聲連成一片,就如同成千上萬個將要死去的人的哀號一般!


 

逍遙月兒立馬用法力封住陸嘉顏的耳朵,她這等修為的人,一旦被這聲音侵擾的話,神魂立馬就要被攪散掉!


 

就連林琴兒都是臉色蒼白,身子微微顫抖起來。


 

“怎麼會這樣,難道有什麼不對之處?”魔後冷冷的望著逍遙月兒。


 

“你這般看我是什麼意思,這種生死時刻,我會說謊嗎?我逍遙月兒平時如何做派,你可能還不了解,但我不會對朋友說一句假話的!” 


 

顯然,魔後那懷疑的神情,讓她勃然大怒。


 

“那如今的情形,又該如何解釋?”魔後冷冷的問道。


 

三祖也看了過來,顯然他們也感覺逍遙月兒之前的話或許是有問題的。


 

“這個我怎麼知道,我只是按照上古時期的修羅觸角來說的,我又如何曉得這裡的詛咒有沒有變化!”逍遙月兒皺眉道。


 

陸嘉顏看看逍遙月兒,又看看葉洛,神情有些為難起來。


 

“我預言,眼前所見,並非真實!我預言,流浪的靈魂,終究會有歸宿!我預言,一切的恩怨,終究會平息!我預言,生命的輪迴,永遠都是公平而無爭!” 


 

葉洛似乎沒有看到眼前的景像一般,仍舊輕聲說道。


 

只是眾人都愣住了,不是許願嗎?怎麼就變成預言了。


 

然而,他這話就如同有無窮的魔力一般,每說一句,都給人無比震撼的感覺,而且隨著葉洛的話落地,那些長藤的竟然開始收縮了起來。


 

與此同時,那些石壁上竟然開始緩緩的蠕動了起來。


 

那淒厲的嘶吼聲,也變成了一種哀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91回 第3692回 第3693回 第3694回 第3695回 第3696回 第3697回 第3698回 第3699回 第3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