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5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然卻是焦急了起來,“這個時候不是逞強的時候,這裡有多危險,你比我更加的危險!”

 

    可就在這時,直升機上的繩索已經扔了下來,宋濤他們已經開始朝著上面爬去。

 

    “陳然,再不走就來不及了,難道你想留下來嗎?”程百里在樹幹上朝著陳然喊道。

 

    “百里,這個人救過我們,把他一起帶走怎麼樣?”陳然喊道。

 

    程百里卻是搖頭,他朝著上空看了一眼,宋濤進了機艙,這才開口:“陳然,你不要犯傻了,宋濤是什麼性格你還不知道嗎?你要是落到最後一個,他都未必帶上你,何況是他了,你趕緊上去,我來墊後!”

 

    顯然,程百里雖然神情輕佻,卻是一個重情義之人。

 

    “你不用管我了,我既然能一個人來到這裡,也能出去,這難不倒我!”葉洛道。

 

    陳然咬牙望著葉洛,“這上面是我的手機號,等出去後你一定要來找我!”

 

    她也不是婆婆媽媽的女孩,將名片遞給葉洛後,就跳上了繩索。

 

    “兄弟,大恩不言謝,我程百里不是忘恩負義的人,也不會欠別人的人情,等出去後你可以去找我,我會給你足夠的報酬的!”

 

    隨後,又是一張名片飄落下來。

 

    不多時,直升飛機便是遠去,葉洛望著手中的兩張名片,略微愣神。

 

    這上面只有他們的名字和電話,其他的信息倒是沒有。

 

    葉洛也沒有過多的停留,朝著森林外疾馳而去,如今他對於外界有了很大程度的了解,也不是兩眼一抹黑了,神念分身那邊沒有什麼異動,說明魔後那邊沒有出現什麼情況,畢竟那裡乃是森林的最深處,人跡罕至,很難被發現。

 

    他在森林當中是速度飛快,傍晚的時候,就已經到了森林的邊緣,不過他沒有立馬走出森林,而是隨意獵殺了一些野獸,補充了一番體力。

 

    這森林的邊緣地帶已經開始辦起了旅遊,就是不知道如今是淡季還是這個國度的人不好這一口,遊人相當的稀少,不過縱然這樣,也給葉洛帶來了不少的麻煩。

 

    畢竟這些遊客都有是錄像的設備,一旦被拍攝到的話,那可就糟糕了,他這身衣服也太另類了。

 

    因此,混沌之力用出來,立馬他的身形便是隱匿了起來。

 

    當然了,無論動用治愈法則還是混沌之力,都需要靈力的消耗,好在他身上的資源豐富,偶爾動用一下法力,也無傷大雅。

 

    有了混沌之力的掩護,幾個呼吸間他就穿越了遊人區,接下來就是沒有開發的地帶,人的踪跡又少了起來,他這才放心的前行。

 

    兩個時辰後,他終於看到了這個國度的城市的風格。

 

    有些類似地球上的歐洲風格,畢竟是科技的國度,建築的水準不弱,而且城市的配套設施都很完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81回 第3582回 第3583回 第3584回 第3585回 第3586回 第3587回 第3588回 第3589回 第3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