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27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倒是葉洛也沒有生氣,仍舊笑意盈盈的望著他,“那你跟我說說,若是你成為了武當派的長老,我給你權利,你打算怎麼做!” 


 

老者沉吟了一番,道:“一個宗門,首先要有條條框框,所謂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大致就是這個道理了!” 


 

葉洛聽後,微微點頭,“如此甚好,那你就做武當派的刑罰長老如何! ” 


 

老者眼睛先是亮了一番,隨後又黯淡了下去,“實不相瞞,之前我便是那萬靈門的刑罰長老,只是後來壽元不多,才從萬靈門不得已離開!” 


 

葉洛明白,他口中的萬不得已,應該是被宗門趕出來的,畢竟,一個小宗門哪裡養得起一個壽元將盡的天武境強者!或者說,有這些資源的話,足以培養好多個天才弟子了。


 

“無妨,你就在武當派安心的做刑罰長老便是,資源上,你用多少,我盡量的滿足你!”葉洛道。


 

對於這種壽元將盡的修者來說,若是資源足夠的話,也不是不能維持壽命,只是越是臨近壽元的盡頭,所需要的資源數目越是龐大!


 

比如這位老者,他的壽元不過是幾個月,那麼,他活上一年的話,也沒問題,不過所需要的資源,那完全就是一個天文數字了。


 

先不說葉洛能不能拿得出這麼多資源,單憑葉洛的話,老者就給葉洛深深鞠躬。


 

葉洛此舉,完全就是雪中送炭了。


 

“掌門,我定然將刑罰體系建立起來,這般的話,就算我離去了,武當派也足以運行下去了!”老者沉聲道。


 

看的出來,他如今對於武當派,已經有了一些歸屬感,這恰好是葉洛想要看到的。


 

而且,他的舉止,定然是影響到了其餘幾人。


 

隨後,另外兩個老者,也走了過來,對著葉洛鞠躬,臉上無比的恭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51回 第2752回 第2753回 第2754回 第2755回 第2756回 第2757回 第2758回 第2759回 第2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