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16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視頻只有不到十秒。


 

但是點擊量確實在上傳不到十分鐘便是過億!


 

因為,幾乎每個國家都將這視頻轉走…… 


 

視頻之中,這弟子明顯是在戒備這對面那些生化人戰士,似乎下一刻就會爆發戰鬥,但突然之間,一個人影出現在這裡,而這人影出現的時候,卻是對著那手持手機錄像之人問道:“餵,兄弟,有零錢沒有,我早上出門忘了帶錢,借我十塊,我買個早飯!” 


 

那聲音,那模樣,不正是人們所熟知的醫武之神葉洛麼!


 

那弟子激動萬分,自然是毫不猶豫的遞出自己錢包,但葉洛卻是真的只取了一張錢,不過那弟子錢包中都是百元票子,所以葉洛還微笑著對著那弟子說道:“算我借你的,等下午我就過來還你,現在有點事,對了,這裡那裡有什麼好吃的麼,介紹一下!” 


 

這神態,這語氣,若不是接下來的動作,人們還真的以為這不過就是一出借錢的戲碼。


 

但就在這時候,葉洛卻是回頭看了那些生化人一眼!


 

沒錯,就是看了一眼,也沒見他出手,但是圍在這小勢力周圍的上百生化人,頃刻間全部倒地斃命!


 

好假!


 

這真的是好假!


 

然而,所有人都知道,這卻是真的!


 

不過是十一點多點,葉洛卻已經回到了神秘山谷。


 

葉洛一臉無聊,這是葉洛有史以來,做過最無聊的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631回 第1632回 第1633回 第1634回 第1635回 第1636回 第1637回 第1638回 第1639回 第1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