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6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洛目光看了秦玉茹一眼,後者點了點頭,很快拿來了一份股權轉讓書,讓秦天辰簽下了自己的大名。


 

“現在行了吧?”


 

簽完字後,秦天辰神色忐忑的看向了葉洛。


 

“告訴我,那兩個人是什麼來歷,你們是怎麼認識的?”葉洛再次開口問道。


 

“他們是什麼來歷,我也不知道。”秦天辰搖了搖頭。


 

砰!


 

葉洛一腳踹了出去,將秦天辰給踹翻在地,口中吐著鮮血。


 

“你還敢不說實話?”


 

“我是真的不知道,之前他們找到我們父子倆,然後說可以幫我們掌控秦氏集團,而且展現出了強大的實力,我就同意了,至于他們到底是什麼人,我們真的不知道,我們一直都是稱呼他們為使者的。”


 

秦天辰連忙低著頭,聲音顫抖的說著。


 

葉洛眸子凝視著秦天辰片刻,知道對方應該沒有說謊,看來那兩人隱藏的很深,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魔宮之人。


 

如果是的話,那現在四大魔道勢力中的邪宗,血魔宗,魔宮都已經冒了出來,只差一個尸王殿了。


 

葉洛單手揮動,在秦天辰和秦雲兩人的腦袋上連連點了幾下,兩人就倒在了地上。


 

“你殺了他們嗎?”秦玉茹看到這里,臉色一變看著葉洛。


 

“沒有,我只是讓他們變成了白痴而已。”葉洛淡淡的說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