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6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哼,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不管他們有什麼招式,想要怎麼對付我,我都統統接著!”葉洛一臉無所謂的哼道。

 

 

 

“好,有氣魄,有骨氣,你這性格我喜歡,季家對你出手我可能管不了,如果玉衡閣甚至是七星閣的人敢對你怎麼樣,你直接拿著那塊戰令來找我,我一定出手幫你。”戰狼看著葉洛聲中氣十足的說著。

 

 

 

“多謝!”葉洛抱拳感謝道。

 

 

 

“不過你小子那個回氣丹還有沒有啊?”戰狼臉色一變,眸子帶著一抹期待的神色看著葉洛,

 

 

 

听到戰狼的話,連一旁一直默不作聲的軍刀眸子都不由的看向了葉洛,神情中帶著幾分期待的神色。

 

 

 

“這個……沒有了。”葉洛搖了搖頭,頓時戰狼和軍刀都是一臉失望的表情。

 

 

 

“不過雖然我身上沒有了回氣丹,但是我可以煉制,過幾天等我煉制出了回氣丹,到時候再給你們,也算是我感謝你們今天出手了。”葉洛淡淡的說著。

 

 

 

“你會煉丹?”

 

 

 

戰狼一臉震驚的神色看著葉洛,軍刀神情同樣閃爍著驚詫的目光看著葉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