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6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噗嗤!”明月直接笑了出來,一臉怪異的神色看著葉洛。


 

“怎麼了?很好笑麼?”葉洛詫異道。


 

冷若冰不由的說道︰“這個天子不是什麼東西,而是一個人,一個在天組內被稱之為最強,天賦最高的存在。”


 

“因為他在天組年輕一代實力最為強悍,而且其還有幾位實力通天的師父,在整個天組內都不敢有人對他不敬,又受到整個天組成員的崇拜,所以他被天組內部人員稱之為太子。”


 

“這麼裝逼啊!看來改天我也該讓人稱呼我為皇帝了,這樣才夠氣派啊!”葉洛想了想說道。


 

“你這話要是讓整個天組的人知道,他們一定會殺了你的!”明月白了葉洛一眼哼道。


 

“切,當我是嚇大的啊,能殺我的人還在娘胎里沒有出生呢。”葉洛一臉的不屑。


 

“葉洛,不管怎麼樣,這個太子都是一個十分可怕的存在,一身實力沒有人知道有多強悍,但絕對十分恐怖,堪比隱門中一些大宗門的弟子,這次你廢掉了邱明,已經是對天組的挑釁,說不準他就會對你下手,你要注意一點。”


 

冷若冰臉色沉重的提醒道。


 

“放心吧,不用擔心我,我不會有事的。”葉洛笑著說道。


 

“還有一件事,還有五天的時間京城將會舉行一場盛大的拍賣會,據說這拍賣會上拍賣的都是有關武者的東西,所以這次的拍賣會吸引了眾多隱門勢力和武道高手的出現,你也要注意一下。”


 

冷若冰繼續開口說著。


 

“拍賣會?還是有關武者的拍賣會?”葉洛眼眸露出了一抹感興趣的神色。


 

“沒錯,據說這次的拍賣會乃是一個十分神秘的勢力所舉辦的,到時候甚至會有靈藥丹藥甚至是修煉功法等東西進行拍賣。”


 

“不過最為主要的是,根據我昨天剛剛從局長那里得到的消息,這次拍賣會將會有一張殘圖拍賣,正是因為這張殘圖,導致眾多勢力高手齊聚京城,讓我們特安局也開始戒備起來,生怕這些勢力鬧出什麼事。”


 

葉洛眸子一眯,道︰“殘圖,什麼殘圖能吸引這麼多勢力?”


 

“一張關于聖天盟的藏寶地圖!”冷若冰淡淡的說著。


 

“藏寶地圖!”葉洛眸子一凝,又是關于聖天盟。


 

“沒錯,具體情況我們還不清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