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6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打完電話,葉洛來到了施嫣然所在的演藝公司,走了進去。


 

“你怎麼會在這里?”


 

突然一道聲音傳入了葉洛的耳中,正是施嫣然的那個經紀人芳姐。


 

“我找嫣然!”葉洛眼眸隨意的掃了對方一眼說道。


 

芳姐看著葉洛眉頭一皺,說道︰“你找嫣然干什麼?我告訴你,嫣然和你是兩個世界的人,你不要想著和她有什麼事情,而且你以後也不要來找她。”


 

“嫣然可是沒有任何緋聞的明星,萬一你們兩個見面被什麼狗仔隊拍到了你知不知道會對嫣然造成多大的影響?”


 

听著這個芳姐的話,葉洛有一種想笑的沖動,很想和這個沒有腦袋的女人說一句,老子和嫣然睡都已經睡在一起了,還兩個世界的人,兩你個頭啊!


 

“不好意思,這是我和嫣然兩個人之間的事情,和你沒有關系。”葉洛說完這句話,就離開了這里,對于這麼一個女人,他實在是懶得搭理。


 

“你……”


 

看著葉洛竟然如此無視自己,那芳姐也是氣的一張臉龐直顫,臉上一層厚厚的粉底不斷掉落。


 

來到施嫣然的房間外,葉洛推門走了進去,施嫣然正坐在一張沙發上看著一本書籍,看到葉洛進來,連忙站了起來,迎了過去,一張俏臉如花盛開,嬌艷誘人。


 

“葉洛你怎麼來了?”施嫣然站在葉洛面前,神色有些羞澀的說著。


 

看著施嫣然,葉洛嘴角露出了一抹笑容,捋了捋其秀發說道︰


 

“我這不是怕你太想我了麼,所以我來看看你啊,正好你昨天不是說要吃飯麼,我們一起去吃飯,我們這麼久沒見,難道你不想我麼?”


 

施嫣然臉色緋紅,神情帶著幾分嬌羞,不由的低下頭去,不敢看葉洛的眼楮。


 

隨即葉洛摟著施嫣然就朝著外面走去,施嫣然的臉龐帶著一抹幸福甜蜜的表情。


 

“嫣然!”


 

這時那個芳姐再一次的出現在兩人面前,看著兩人此時的樣子,眉頭一皺,連忙說道︰“嫣然你們這是干什麼呢?你不怕被狗仔隊拍到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