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6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然沒有了,我這不是手機之前壞了,找不到了你的電話號碼,又不好意思去司徒家族找你麼。”葉洛尷尬的說著。


 

司徒落芸一雙鳳眸嬌媚的白了葉洛一眼,隨即說道︰“司徒問天是不是被你打傷的?”


 

“嗯。”葉洛很干脆的回答道。


 

司徒落芸眼眸閃過一抹異色看著葉洛︰“你這家伙一段時間不見,沒有想到變得這麼厲害了。”


 

“那是當然,不厲害一點怎麼能喂飽你這朵嬌艷的紅花呢?”葉洛打趣道。


 

司徒落芸俏臉一紅,瞪了葉洛一眼,道︰“不過你這次將司徒問天打成了重傷,司徒雲朝十分憤怒,就連我爺爺心情都有些不太好,如果讓他們確定是你干的,他們一定會對你動手的。”


 

“無所謂了,他們如果不開眼的想要對我動手,那就不要怪我了,不過到時候看在你的面子上,我不會殺了他們的。”


 

葉洛神色淡然的說著,仿佛對此毫無懼意。


 

“你這個家伙,什麼時候還這麼說,你知不知道司徒雲朝的實力已經踏入了聖境,而我爺爺更是有著聖境六重的實力,你怎麼可能對付的了他們。”司徒落芸滿臉擔心的看著葉洛。


 

葉洛嘴角露出了一抹邪意的笑容看著司徒落芸,道︰“放心吧,你男人我沒有那麼容易就死翹翹的。”


 

“你亂說什麼,你才不是我男人呢?”司徒落芸臉色一紅,白了葉洛一眼。


 

葉洛一把摟住了司徒落芸,邪笑著︰“怎麼?你都已經是我的人了,還想從我手中逃走啊。”


 

“哎呀,不要了,還有人看著呢。”司徒落芸被葉洛這麼一抱,臉色都紅到耳根子了,看著愛麗絲林小嫣幾女全部看著自己,饒是以她大膽開放的性格也感覺到了一股嬌羞之意。


 

葉洛俯身在司徒落芸的耳邊說了幾聲,後者眸子頓時露出了一抹期待的春情之色。


 

吃完晚飯,一行人就直接回到了別墅之中,司徒落芸自然是跟在了葉洛身邊,走進了他的房間中。


 

“大哥哥和姐姐這是干嘛去了,為什麼要躲到房間里去啊?”


 

愛麗絲一臉好奇的說著,一雙眸子不斷轉動著,就要過去看看,卻被林小嫣一把拉住,後者臉色微微發紅。


 

“好了,葉大哥和姐姐有事情要說,我們先去睡覺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