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6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絕不饒恕!”


 

葉洛說出十六個大字,一腳剁出,直接踩在了邱明的右腿膝蓋上,腳上的千鈞之力當即將其右腿膝蓋踩得粉碎開來。




 

啊——


 

一聲尖銳刺耳的哀嚎聲回蕩開來,讓那兩位天組成員身子一顫,一股涼氣從他們心中冒了出來,紛紛感覺到背脊發涼。


 

全身不受控制的顫抖著,神色恐懼,額頭滲著豆大的冷汗,完全沒有任何半聖之境高手的氣勢和風範。


 

砰!


 

又是一聲沉悶聲響起,葉洛一腳又踩在了邱明另外一條腿的膝蓋上,將其徹底粉碎性碾碎。


 

那痛不欲生的痛苦感如潮水一般席卷邱明大腦,沖擊著他堅定的意志,讓他口中發出淒厲的哀嚎聲,面色猙獰。


 

葉洛的這兩腳將邱明的雙腿徹底給廢掉了,再好的醫生恐怕都難以治療,除非有逆天的丹藥讓其服用,或許可以恢復過來。


 

但這種丹藥最少要是黃階八品以上的存在,以邱明的身份和實力根本不可能獲得,所以他只有淪為和他弟弟一樣的廢人。


 

一陣慘叫過後,邱明臉色白到了極致,嗓子都是被叫啞了,眸子看著葉洛帶著濃濃的恨意,咬牙切齒的說著︰“你……好狠!”


 

“謝謝夸獎,如果我不是你的對手,這個下場就是我的了,甚至你會比我做的還要絕!我這只是一點小意思而已。”葉洛淡淡的說著。


 

“你……”邱明眼眸赤紅的瞪著葉洛,猛地一口鮮血噴出,急火攻心,昏死了過去。


 

“將他帶走!”葉洛眸子看向了那兩個天組成員,這兩人身子一顫,不敢多說什麼,其中那個還完好站著的天組成員將邱明背了起來。


 

至于那個雙腿被打斷的天組成員只能是悲催的在地上爬行了,顯得無比淒慘,不過葉洛對此沒有任何的同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