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6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洛啊,你來京城了,真是太好,我還在想什麼時候能見到你呢,沒有想到你就來了,既然如此,今晚我們找個地方好好的喝一頓,同時也算是感謝你在島國不顧自身危險救出我妹妹,這份恩情我一定要好好感謝感謝。”冷鵬展看著葉洛說著。


 

“冷兄客氣了,若冰會那樣也是為了保護我,我救她是應該的,而且還因此讓若冰的琵琶骨受損,實力下降,我怎麼好意思接受你的感謝啊。”


 

“話不能這麼說,不管如何你救回了我妹妹一命,而且還讓我重獲了新生,你可以算是我們兄妹倆的大恩人了,今晚這頓飯我一定要請,你不要拒絕,一定要到場。”冷鵬展一臉堅決的說道。


 

“好,我一定到,”


 

“到時候等我結婚,你和若冰一起來當我和晴兒的伴郎伴娘。”冷鵬展笑著說道。


 

“你要結婚了麼?”葉洛驚訝道。


 

“已經在計劃了,具體的日子還沒有定下,到時候這個伴郎就是你了,你可不能拒絕。”


 

葉洛點了點頭︰“放心,這個伴郎我一定當,我在這就提前恭喜冷兄你和嫂子了。”


 

“現在我最操心的就是冷若了,你這丫頭什麼時候帶個男朋友來給哥哥看看啊。”


 

冷鵬展一邊說著冷若冰,一邊眼眸還帶著一抹怪異的神色看著葉洛,讓葉洛神色很不自然,有些尷尬,心中產生了某種猜測,而冷若冰則是臉色緋紅。


 

“哥,我知道了,你就不要管我了。”


 

“其實你如果真的找不到,我不介意你找葉洛的,我覺得他很不錯。”冷鵬展笑眯眯的看著葉洛。


 

葉洛暗道一聲,果然!


 

冷若冰的臉色頓時更紅了,連忙說道︰“哥你不要亂說,我和葉洛只是朋友。”


 

“我這只是說說而已,你臉怎麼就這麼紅了,該不會是你真的喜歡上了葉洛吧。”冷鵬展眼眸帶著狡黠的目光。


 

“哥,不和你說了。”冷若冰說了一句,就直接跑了出去,剩下葉洛一個人有些不太自然。


 

“葉洛,我剛才的話沒有開玩笑,如果你心里有若冰的話,我希望你不要放棄。”


 

冷鵬展的目光看向了葉洛,鄭重的說道。


 

“冷兄,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