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6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現在她已經是我的人了。”葉洛淡淡的說著。


 

“你的人?”明月瞥了一眼櫻花美子,眸子看向了葉洛,道︰“你這個家伙還真是會勾搭女人啊,十足的色痞。”


 

葉洛笑了笑,眸子帶著一抹輕佻的眼神看著明月︰“如果我是色痞,早就把你拿下了。”


 

明月白了葉洛一眼︰“好了,不要廢話了,我可只買了我們兩個的飛機票。”


 

“這點事情能難倒你嗎?”葉洛隨意的說著。


 

一個小時後,葉洛一群人和明月登上了前往京城的飛機,這是葉洛第二次來到京城。


 

距離上次京城之行已經有數個月的時間了,而這一次京城之行會發生什麼連葉洛都不知道。


 

經過四個小時的時間,飛機降臨京城國際機場,葉洛一行人走了出去,這麼多的美女一時間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


 

“現在是直接去基地還是怎麼著,你這些小美女們怎麼安排?”明月看著葉洛說道。


 

“先去買棟別墅,將她們安置好,你對京城熟悉,帶我們去買棟別墅吧。”


 

“好吧。”明月點了點頭,帶著葉洛一行人就前往了京城一家售房中心,葉洛十分豪氣的買下了一棟一千萬的別墅。


 

“你這家伙看不出來還是個土豪啊,隨隨便便就是一千萬的別墅。”明月都被葉洛這種土豪的手段給驚住了。


 

“那你想不想讓我包養你啊,保證讓你開跑車,住別墅。”葉洛看著明月十分誘惑的說著。


 

“不需要!”明月十分堅決的拒絕了。


 

帶著眾女來到這座新買的別墅內,葉洛開口︰“小嫣,你們幾人先待在這里,等我回來,封天你留在這里保護她們”


 

安排好眾女後,葉洛跟著明月就前往了特安局總部基地,在路上,明月看著葉洛道︰“那個封天不是之前島國的那個男人麼,怎麼現在跟在了你身邊?”


 

“我幫他解除了金針鎖脈,他自然就跟著我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