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9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是麼……”


 

 曹魏看著這幾人眉頭一挑,接著無奈聳了聳肩。


 

 兩分鐘後……


 

 “大哥!大哥饒命啊!”


 

 幾個僱傭兵齊刷刷的跪在地上,一臉驚恐的看著曹魏哀求道。


 

 他們怎麼也想不到,這曹魏實力居然如此恐怖!


 

 怎麼著看上去都是一個二十來歲的亞人族少年而已。


 

 “饒了你們也可以,我向你們打聽個事兒,只要你們能答上來,我就放了你們。”


 

 聽此幾個人一陣點頭,跟小雞啄米一樣。


 

 “我聽說這黑暗之森中有一個陣法,能夠召喚魔王,你們知道嗎?”


 

 聽此幾個人猛地一愣,像是看怪物一樣看著曹魏。


 

 這人居然想要召喚魔王?


 

 開什麼玩笑?


 

 “看著我幹嘛?你們不知道嗎?”


 

 曹魏聳了聳肩道:“不知道的話那就去死吧……”


 

 “等一下!”


 

 曹魏剛要動手,忽然一個人大聲道。


 

 “怎麼,你知道?”


 

 “我雖然不知道什麼召喚魔王的辦法,但是我知道這黑暗之森中有魔族部落!你去哪裡的話或許可以找到辦法!”


 

 聽此曹魏點了點頭,這人說的有道理啊。


 

 如果是魔族的話,一定會知道召喚魔王的辦法的。


 

 “大哥,辦法告訴你了,是不是可以……”


 

 不等那人說完,等再抬起頭的時候,曹魏已經消失不見了。


 

 此時在黑暗森林的最深處,曹魏發現了魔族的踪跡。


 

 “餵,叫你們這裡管事的人出來!”


 

 曹魏站在魔族部落面前叫囂道。


 

 “臭小子,你是什麼人,知道這是什麼地方嗎?”


 

 此時一個魔族護衛拿著廠前指著曹魏道。


 

 很明顯他們從未見過這麼囂張的亞人。


 

 “轟!”


 

 可是那人話音剛落,接著曹魏一道魔法爆破,直接將那人炸飛了。


 

 “警報!警報!有人入侵部落!”


 

 ……


 

 接著魔族部落中一陣大亂,無數魔族從部落中跑了出來。


 

 “轟轟轟!”


 

 曹魏又是一陣狂轟亂炸,直接將一群魔族打得潰不成軍。


 

 “都住手!”


 

 然而就在這時,忽然一個飛鷹從天空中落下,落在地上直接幻化成了人形。


 

 “我是魔族的長老,你是什麼人?”


 

 這時候那飛鷹幻化的老頭沉聲道。


 

 “我?我叫曹魏,所以說你是這裡最大的官了?”


 

 聽此那長老也是微微一愣,接著點了點頭。


 

 “很好,我找你商量個事兒,是有關復活魔王的。”


 

 聽此那長老也是眉頭一皺,接著就將曹魏請了進去。


 

 “你說你想要得到能夠復活魔王的陣法?


 

 飛鷹長老看著曹魏詫異道。


 

 “沒錯,我想你們應該也都知道了,這魔王就在一個亞人的體內,現在那個亞人是我的奴隸,我希望你能告訴我將魔王從她體內召喚出來的辦法。”


 

 聽曹魏這麼說飛鷹長老眉頭一皺:“你就是上次在薩德鎮擊敗我們魔族聯軍的那個亞人?”


 

 “是的。”


 

 曹魏直接點頭道。


 

 “我答應你,但是陣法我無法給你。”


 

 “啊?


 

 曹魏見此微微一愣,這又是什麼意思?


 

 “陣法只有用我們魔族的血液才能起作用,而我是唯一知道這個陣法的人,我已經服侍了三代魔王了。”


 

 聽此曹魏也是聳了聳肩,看樣子這長老的資歷挺老的啊。


 

 “所以你打算怎麼辦呢?”


 

 曹魏好奇道。


 

 “三日之後,你帶著那個亞人貓女去降星塔,我會在那裡等你們。”


 

 飛鷹長老沉聲道。


 

 “去降星塔嗎,可以。”


 

 曹魏點了點頭接著問道:“那個陣法不會對魔王的寄宿者造成什麼傷害吧?”


 

 這時候曹魏接著好奇道。


 

 “不會,作為魔王的母親,她會被厚待。”


 

 聽此曹魏點了點頭:“厚待就算了,她應該不想和魔族產生任何關係。”


 

 ……


 

 三日之後。


 

 薩德鎮外的降星塔。


 

 “陣法我已經畫好了,現在你只需要躺在這裡就好了。”


 

 這時候飛鷹長老看著面前帝雅恭敬道。


 

 “不會出什麼事兒吧?”


 

 此時白素也是站在一旁訥訥道,她總覺得魔族不是很可信。


 

 “不會的,有我在放心。”


 

 曹魏也是直接道,既然亞特蘭斯告訴自己的線索,她是不可能傷害帝雅的。


 

 只見帝雅躺在了降星塔上,接著那飛鷹長老就開始念咒語。


 

 “轟!”


 

 直接飛鷹長老將自己的一滴血滴在陣法中隨即陣法光芒大盛,一道光球直接從帝雅的腹中飛了出來!


 

 “帶著帝雅先走!”


 

 這時候曹魏對著一旁的白素急忙道。


 

 “那接下來就看你的了!”


 

 白素急忙道,按照他們之前的計劃,曹魏要趁這魔王剛出生還沒有恢復戰鬥力的時候直接殺了他!


 

 “魔王!魔王復活了!”


 

 飛鷹長老見此激動道,直接撲通一聲跪在了地上。


 

 “餓死我了!”


 

 然而就在這時,忽然光球爆開,一個小女孩的聲音從光球中傳來。


 

 眾人聽此都是一愣,就連曹魏也是愣在了那裡。


 

 只見一個小蘿莉站在降星塔上,小蘿莉的額頭上長了一隻角。


 

 “這是……”


 

 曹魏看得一臉懵逼,這是什麼情況?


 

 “魔王大人!您稍等下,我馬上就去給您弄吃的!”


 

 這時候飛鷹長老急忙道,直接消失在了原地。


 

 “你們是什麼人?你們有吃的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