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9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洛卡直接被奈落深淵吸了進去,連最後的哀嚎都沒有發出。


 

 “永遠囚禁在奈落深淵贖罪吧……”


 

 見洛卡被消滅,周圍的士兵也是懵了,之前從來沒有過敗績的洛卡,居然直接一招被秒了!


 

 “我命令你們,撤出森林!關於洛卡領主的事情,我會負責向上邊反應的!”


 

 這時候一旁的愛麗絲沉聲道。


 

 眾位士兵見此也是紛紛點頭,直接撤退了。


 

 畢竟現在洛卡已經死了,而這愛麗絲就是他們的最高領袖了。


 

 本來作為士兵他們只能是服從命令,但是誰都清楚,如果能夠讓這些精靈族安全回去的話,戰爭或許是可以避免的。


 

 而且曹魏作為上一次拯救了薩德鎮的英雄,總歸是不能就這樣殺死的。


 

 ……


 

 精靈族帶走了白玉,之後曹魏幾人又是回到了酒店。


 

 “咚咚咚!


 

 就曹魏幾人還沒休息的時候,忽然門外面傳來一陣敲門聲。


 

 “你們好呀!”


 

 只見冒險家公戶的會長瀟瀟還有亞特蘭斯從外面走了進來。


 

 “怎麼了?”


 

 曹魏見瀟瀟接著眉頭一皺,每次這傢伙出現都沒有什麼好事。


 

 “曹魏,你跟我來,我有事要告訴你。”


 

 這時候亞特蘭斯皺眉道。


 

 聽此曹魏也是微微一愣,回頭看了看同樣好奇的白素和帝雅。


 

 這有什麼事兒這麼神神秘秘的?


 

 “走吧,我們去另一個房間談。”


 

 這時候曹魏便是跟著幾人去了另一個房間。


 

 “曹魏,我找到取出帝雅體內魔王靈魂的辦法了。”


 

 這時候亞特蘭斯皺眉道。


 

 “哦?什麼辦法?”


 

 “之前我們知道的辦法只有殺了帝雅才能取出魔王的靈魂,但是現在我們發現另一種辦法,是一種古老的陣法。”


 

 “陣法?”


 

 曹魏眉頭一皺道。


 

 “是的,能夠在不傷及帝雅的情況下復活魔王的辦法。”


 

 “但是我們有一些顧慮……”


 

 這時候亞特蘭斯黛眉一皺道。


 

 “我知道。”


 

 曹魏點了點頭,如果魔王被召喚出來,那到時候世界就危險了。


 

 “交給我吧,我可以對付魔王。”


 

 這時候曹魏直接道。


 

 聽此亞特蘭斯鄭重的看了看曹魏:“你確定自己可以嗎?那可是厄斐琉斯。”


 

 “沒問題的。”


 

 曹魏直接道。


 

 之所以曹魏會這麼自信,是因為自己在遊戲中擊潰了魔王不知道多少次!


 

 而對於魔王每一個招式,每一處弱點自己都是了若指掌!


 

 “很好,但是現在我們並沒有掌握這個陣法,這個陣法在黑暗之森的某處。”


 

 聽此曹魏眼角抽了抽,合著自己還得去黑暗之森一趟唄?


 

 這黑暗之森可不是鬧著玩的。


 

 曹魏清楚的記得,這黑暗之森是六十多級的副本!


 

 裡面的魔獸根本不是一般人能接近的。


 

 “是的,需要你親自過去一趟,但是恐怕只有你一個人能去。”


 

 聽此曹魏也是點了點頭,這事兒他明白。


 

 要是帶著帝雅或者是白素的話,到時候只會成為自己的累贅而已。


 

 “對了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這時候瀟瀟拉著曹魏道。


 

 “什麼地方?”


 

 “走吧!去了你就知道了!”


 

 瀟瀟帶著曹魏來到了冒險家工會的底下。


 

 出現在曹魏面前的景象又是讓他眉頭一挑。


 

 這負五層似乎像是一個研究車間,裡面有很多工人,還有一些車床上都是一些未完成的飛舟和武器。


 

 “跟我來吧!”


 

 說著瀟瀟拉著曹魏左拐右拐的來到一個實驗室前。


 

 “會長,您來了。”


 

 此時一個中年女子穿著工作服從實驗室走出來笑道。


 

 “林博士,我是來取重岩鐮刀的。”


 

 瀟瀟直接道。


 

 “我聽師傅說了,只是這重岩鐮刀要給誰用?”


 

 那位美麗的林博士看了一眼曹魏,接著對瀟瀟笑道。


 

 “就是他啊,給他用。”


 

 瀟瀟指了指身邊的曹魏聳了聳肩道。


 

 林博士黛眉一挑,似乎是有些不太相信的樣子。


 

 怎麼看這曹魏才不到二十歲,這樣的少年能舞得起重岩鐮刀?


 

 “跟我來吧。”


 

 林博士沒有再多說什麼,直接帶著了兩人來到了實驗室中。


 

 進了實驗室曹魏一眼就看到在不遠處的實驗台上,插著一把漆黑的巨大鐮刀!


 

 而且從那巨大鐮刀上散發出的漆黑的光澤來看,明顯不是普通的金屬所鑄。


 

 “這把重岩鐮刀重380斤,長120厘米,是由天外隕鐵所製,是目前人類已知最堅硬的材料之一。”


 

 聽著林博士的介紹曹魏點了點頭,三百八十斤的重刀,這不等於是手裡提著兩個人在戰鬥?


 

 當然了,這點重量對於現在的曹魏來說,並不算什麼。


 

 “這把重岩鐮刀中安裝了噬魔引擎,對於魔力有額外的擊破效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