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9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好了,你們三個跟我來。”


 

 這時候洛璃對著三人道,接著將三人呆到了一個密閉的房間中。


 

 這房間中擺設簡陋,只有一張床和一個櫃子。


 

 “我實現說好,我也不知道這樣做能不能行,可能會有一點點風險,你們確定要嘗試嗎?”


 

 “風險?什麼風險?”


 

 曹魏皺眉道,如果會傷性命的話那就沒有必要了。


 

 “放心,絕對不會傷及她的性命的,我可以保證絕對安全。”


 

 聽此一旁的帝雅也是點了點頭。


 

 “你躺在這裡,你幫我按住她。”


 

 這時候洛璃對著一旁的帝雅和白素道。


 

 “還要我按著她?”


 

 白素好奇道。


 

 “過程可能會有些疼,你要保證她不會亂動,”


 

 “好吧……”


 

 白素上前按住了帝雅,接著看了看曹魏。


 

 “你對帝雅用一次奴隸契約魔法,我使用轉移魔法,或許這樣能破壞這個奴隸項圈。”


 

 聽此曹魏也是點了點頭,接著一道流光閃過,直接射向躺在那裡的帝雅。


 

 而與此同時,洛璃的轉移魔法也釋放了出去。


 

 “叮!”


 

 只見房間中光芒大盛,接著眾人睜開眼睛。


 

 “沒效果……”


 

 帝雅坐起來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奴隸項圈還在。


 

 而一旁的洛璃和曹魏則是眼角抽了抽。


 

 “我這是……”


 

 這時候白素忽然感覺自己的脖子上多了什麼東西,伸手一摸真個人都不好了。


 

 自己的脖子上居然也多了一個奴隸項圈!


 

 “這怎麼回事?”


 

 一旁的帝雅也是看傻了,這怎麼白素的身上也有奴隸項圈了。


 

 “這個……”


 

 一旁的洛璃一臉尷尬道:“這純屬意外,我說過有風險的……”


 

 “這就是你說的風險!”


 

 白素現在掐死洛璃的心都有了,不僅這帝雅身上的奴隸項圈沒有清除,現在連自己也戴上了這東西!


 

 “曹魏!你要是敢對我下什麼命令,我回去之後一定殺了你!”


 

 白素看著曹魏怒聲道。


 

 “咳咳!這我怎麼敢……”


 

 曹魏無奈聳了聳肩,一行人從地下走上來。


 

 “這是……”


 

 一旁的愛麗絲見此也是人傻了。


 

 他們不是來解除奴隸項圈的嗎?怎麼這才進去一會兒,又多了一個……


 

 “別提了,被那個老闆坑了!”


 

 這時候白素也是沒好氣道。


 

 ……


 

 此時在房間中,曹魏和白素正在倒騰著買來的藥材,而帝雅和愛麗絲則是出去逛街去了。


 

 本來白素也要跟他們一起去的,但是想到自己現在被通緝,也就只好跟著曹魏待在房間中。


 

 畢竟現在待在曹魏的身邊才是最安全的。


 

 但是現在有了這奴隸項圈,白素又覺得待在曹魏的身邊很危險……


 

 萬一曹魏命令自己做什麼事情,自己只能是乖乖照做!


 

 “別瞎想了,你說這藥水該怎麼弄……”


 

 曹魏看著面前的一大堆的藥材聳了聳肩道。


 

 在遊戲中都有一鍵合成,可是現在自己要怎麼製作?


 

 “你不會真的想要自己製作藥水吧?”


 

 這時候白素也是沒好氣道:“這裡可是跟遊戲中不一樣的。”


 

 “我知道,但是……”


 

 不等曹魏說完,這時候他忽然發現自己手中的藥材居然直接變成了丹藥!


 

 “這……”


 

 曹魏和白素都是傻眼了,白素根本就沒有看清楚曹魏是怎麼做的。


 

 “我做了什麼?”


 

 曹魏看著白素訥訥道。


 

 “你再來一次?”


 

 這時候白素也是訥訥道。


 

 “叮!”


 

 接著只見曹魏手中光芒一閃,接著又是一堆藥液和丹藥出現在曹魏手中,而一旁的藥草也是響應的減少了。


 

 “這……”


 

 曹魏一臉懵逼,這什麼情況?


 

 ……


 

 入夜,幾個人剛要打算入睡。


 

 然而就在這時,忽然從外面傳來一陣清脆的笛聲。


 

 曹魏眉頭一皺,帝雅和白素也是從床上走下來。


 

 “嘎吱……”


 

 緊接著,笛聲停了,從房間外走進來一個人。


 

 “是你!”


 

 白素見那人猛地一愣,一旁的曹魏和帝雅也是眉頭一皺。


 

 走進來的居然是一個精靈族,而且和白素長得有幾分相似。


 

 “你來這裡做什麼?”


 

 白素看著白玉沉聲道。


 

 “這話說的,我怎麼就不能來這裡呢?”


 

 白玉微微一笑道:“親愛的妹妹,是時候跟我一起回去了。”


 

 “我不會回去的!”


 

 白素直接果斷道。


 

 “就是你對外發放的賞金任務?”


 

 這時候曹魏也是冷聲道。


 

 “不是的,我想大家可能誤會了,我們精靈族的意思是誰能救出白素,就會給他們西風後的謝禮。”


 

 “我不需要救!沒有人綁架我!”


 

 白素沒好氣道。


 

 “真的嗎?那你脖子上的奴隸項圈是怎麼回事?是不是他控制你讓你這麼說的?”


 

 這時候白玉也是皺眉道。


 

 “不是的!這只是一個裝飾而已!這叫潮流你懂不懂!”


 

 白素沒好氣道。


 

 “所以說幾位是不打算將白素還給我們了?”


 

 這時候白玉看著幾人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