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0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中一人拿著刀朝著曹魏劈了過去,接著嘭的一聲,曹魏直接一拳打在他的胸前,頓時鮮血橫飛!


 

 那人直接一口鮮血噴了出來!


 

 肋骨都被打斷了!


 

 “你……你到底是什麼人!”


 

 這時候一旁的人看著曹魏一臉恐懼道。


 

 他們沒有想到這從車上小下來的小伙子居然這麼厲害!


 

 “我不在乎你們是誰的狗,”


 

 這時候曹魏看著及人沉聲道:“如果再讓我看到你們,可就不是斷幾根骨頭這麼簡單了。”


 

 說完,曹魏直接上了車,再次疾駛而去。


 

 看著曹魏離開的背影,幾個人連站都有些站不穩了,手腳都被打斷了不說,單單是曹魏身上散發出來的氣勢,就壓得他們有些喘不過氣來。


 

 彷彿站在他們身前曹魏不是一個人類,而是一頭兇惡的暴龍!


 

 隨時能將他們使得粉碎!


 

 “快去告訴老大!我們遇到硬茬子了!”


 

 會議室中,胖子和姚娜都坐在那裡,眾人都是一籌莫展,想不出什麼好的辦法。


 

 “不行,我找他們去談談!”


 

 這時候姚娜站起來想要朝著外面走去。


 

 這項目對於他們要是酒壇來說很重要,絕對不能出什麼岔子。


 

 進度一旦慢了,到時候整個計劃都要更改,這樣對於姚氏集團來說損失實在是太大了!


 

 “不行不行啊我的大小姐!”


 

 這時候一旁的胖子也是急忙道:“這會兒你去了,到時候柳家手中又會多出一個人質來,那就更麻煩了!”


 

 胖子苦著臉道,這事兒已經不是通過協商能解決的了。


 

 “不用去了,”


 

 這時候忽然一道聲音傳來,正是曹魏。


 

 “我已經找他們談過了。”


 

 曹魏淡淡道。


 

 聽此姚娜和胖子也是一愣,談過了?


 

 “你什麼時候去談的?”


 

 姚娜好奇道。


 

 “就在剛才你們開會的時候。”


 

 曹魏聳了聳肩道:“已經談妥了,他們知道錯了,也將路障移開了,你們讓車隊將材料送進來吧!”


 

 聽此胖子也是明白過來,對著曹魏豎了豎大拇指。


 

 姚娜不知道曹魏的作風,但是胖子可是很了解的。


 

 對於這種事情,曹魏一般都是能動手盡量就不動口。


 

 姚娜感覺有些虛幻,自己才開會多長時間。


 

 這十幾分鐘的空,曹魏就和那些人談妥了?


 

 “姚總,您看……”


 

 一旁的經理看著姚娜時談到。


 

 “讓車隊將材料運進來吧!”


 

 那經理也是點了點頭,接著走了出去。


 

 “你是怎麼談得?”


 

 這時候姚娜看著曹魏好奇道。


 

 “那肯定是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我這人就是喜歡以德服人,你說對不對胖子?”


 

 一旁的胖子也是苦笑一聲,急忙點了點頭。


 

 曹魏這人他太了解了,能動手絕對是不會動口的。


 

 而此時在濱海市一個溫泉會所中。


 

 “龍哥,你這手下怎麼一個比一個廢?”


 

 這時候柳家的少爺柳擎對著面前的龍哥皺眉道。


 

 這柳家的計劃是僱傭龍哥的人去搗亂,可是這一次兩次的,居然都被姚家的人給化解了。


 

 “哼!那可是姚氏集團,你說的輕巧!”


 

 龍哥看著柳擎沒好氣道。


 

 劉龍算是這一帶比較出名的混混頭子,手下不少小弟,但是如果不是柳家出的價格誘人,他們也不會冒著得罪姚氏集團的風險去幹這一票的。


 

 “姚氏集團的高手都不在濱海市,要兩個月才能回來,你卻吧事情做成這樣,這不是砸自己的招牌嗎?”


 

 這時候柳擎也是沉聲道,在他看來,現在的姚氏集團根本不是劉龍這些手下的對手。


 

 “呵呵,總的來說收拾的駱駝比馬大,柳擎你這應該知道的吧?”


 

 劉龍按著柳擎沉聲道。


 

 “我柳家拿出這五百萬,可不是讓你跟喔說這些的!”


 

 柳擎沉聲道。


 

 龍哥聽此聳了聳肩,接著對著一旁的兩個手下招了招手道:“說吧,到底怎麼回事?”


 

 那手下看了看柳擎,接著訥訥道:“姚氏集團不知道從哪裡請了一個高手過來,我們不是對手。”


 

 “高手?有度少人?”


 

 劉龍接著問道。


 

 “就一個。”


 

 “九個?”


 

 “一個……”


 

 聽此龍哥猛地站了起來,眉頭一挑看著自己的手下:“就一個人,把你們打成這樣?你告訴我你們有幾個人!”


 

 那手下聽此也不敢說話,只是低著頭。


 

 “柳擎,我手下那幾十個人,現在還在醫院躺著呢,你那五百萬當個醫藥費,難道不合理啊?”


 

 聽此柳擎也是眉頭緊皺,這劉龍根本就是打算和自己耍賴!


 

 “劉龍,你什麼意思?


 

 柳擎沉聲道。


 

 “我沒什麼意思,就是之前你可沒有告訴我,這姚氏集團這次還請了這麼一個硬茬子。”


 

 聽此柳擎也是眉頭緊皺。


 

 他對於姚氏集團額信息已經掌握的很全面了,可是並沒有聽說姚氏集團還有這麼強的一個人存在。


 

 “我不管這些事兒,我就一句話,這事兒你能不能辦,不能辦我就找別人!”


 

 這時候柳擎直接怒聲道。


 

 “當然能!”


 

 劉龍微微一笑道:“只要錢到位,什麼事兒我都能辦!”


 

 聽此柳擎也是眉頭一皺,他知道這劉龍的脾氣,就是棺材底下伸手是要錢。


 

 “我再給你五百萬!”


 

 這時候柳擎也是怒聲道:“我不管你用什麼手段,必須要毀了姚氏集團在西城那個項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01回 第1002回 第1003回 第1004回 第1005回 第1006回 第1007回 第1008回 第1009回 第101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