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9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曹魏苦笑道,沒想到這人居然這麼看重這種東西。


 

 “這……”


 

 姚泰聽此猶豫了一下,接著皺眉道:“要不這樣,私下里我還是叫您少主,外人面前我就叫您小天,您的身份目前還需要保密,不然… …”


 

 說道這裡姚泰沒有再說下去,只是從他的表情能看得出來,不然這後果可能很嚴重!


 

 飛船很快到了姚氏集團的總部,一個巨大的橢圓形狀的建築。


 

 飛船落地,姚泰帶著曹魏從房間中走了出來。


 

 “娜娜,你帶少……小天去找一個房間住下,小天是我們姚家的貴客,萬萬不可怠慢!”


 

 “好~知道了!”


 

 站在走廊中的姚娜俏皮的吐了吐舌頭,接著上前拉著曹魏的手就朝著遠處跑去。


 

 “就是這裡了!”


 

 姚娜帶著曹魏來到一個房間門口,接著打開門走了進去。


 

 房間非常大,裡面的擺設也很豪華,很多東西是曹魏連見都沒見過的。


 

 “少主,以後還請多多關照了!”


 

 姚娜對著曹魏微微一笑道。


 

 “你……”


 

 曹魏聽此一愣,這丫頭怎麼知道的?


 

 “吶,這個!”


 

 只見姚娜從自己的耳朵上摘下一個耳麥對著曹魏笑了笑道。


 

 曹魏聽此也是無奈苦笑,這傢伙居然偷聽自己和姚泰的談話。


 

 “對了,你多大了啊?”


 

 姚娜坐在沙發上自己倒了一杯水對著曹魏問道。


 

 “還差一個月就十九歲了。”


 

 “啊?”


 

 姚娜嘴角一撇,她剛過完十八歲生日……


 

 “行吧!那以後我就叫你小曹哥好了!”


 

 姚娜忽然站起來湊到曹魏的面前道:“我說小曹哥,你真的對你們曹家一無所知?


 

 曹魏點了點頭,不自覺的向後退了一步,這姚娜離著自己太近了。


 

 “你還會害羞啊?”


 

 姚娜見曹魏如此俏皮的一笑,接著黛眉一皺道:“你知道七大家族嗎?”


 

 “七大家族?”


 

 曹魏微微一愣,他不曾聽說過什麼七大家族。


 

 “行吧,你不知道也正常,所謂七大家族,就是戰魂界最強的七個家族,七大家族的話語權甚至堪比聯邦政府。”


 

 “那又如何?”


 

 “你可能不知道,之前也有人說,那樣的家族有八個!而其中最強的一個,在二十年前忽然從世界上消失了!


 

 關於那個神秘家族的一切記載也都被銷毀,後來就漸漸被人們所遺忘了。”


 

 聽此曹魏眉頭一皺:“你的意思是,那個最強的家族就是曹家?”


 

 “很有這種可能!而且現在看來曹家並沒有消失,而是隱匿了起來,包括你和你爺爺!”


 

 “你怎麼會知道這麼多?”


 

 曹魏眉頭一皺,這小丫頭還沒有自己大,居然知道的這麼多?


 

 “我可是華東歷史學院的高材生,馬上就要畢業了。”


 

 曹魏聽了微微一愣,他聽說過這個大學,只能說很厲害!


 

 可是這姚娜十八歲就要大學畢業了,自己居然還在準備高考?


 

 這丫頭從小就是神童吧?


 

 “你不用驚訝,我們受到的教育機制不一樣。”


 

 姚娜聳了聳肩道,接著嘴角一翹,再次跑到曹魏面前:“所以你的戰魂是什麼,現在什麼實力?”


 

 曹魏被姚娜嚇了一跳,不自覺地向後仰了下身子。


 

 剛才姚娜的臉距離自己的鼻尖不到十公分!


 

 曹魏甚至能聞到姚娜口中傳來的溫熱的香氣。


 

 姚娜見曹魏如此咯咯一笑,接著向後退了一步。


 

 她簡直不敢相信,這跟剛才那個殺人狂魔居然是同一個人。


 

 “我的戰魂是玄武,現在是凝魂十星。”


 

 說著曹魏伸出右手,接著一個巴掌大小的墨綠玄武便是出現在他的手心。


 

 “咦?居然是玄武?”


 

 姚娜黛眉一挑,顯然在她的意識中,八大家族之首的曹家戰魂應該逼格更高才對。


 

 “你是不是還沒有去戰魂工會註冊?”


 

 姚娜忽然黛眉一挑問道。


 

 曹魏訥訥的點了點頭,這點他也想過,不過倒是不著急。


 

 “走吧!我帶你去!”


 

 “現在嗎?”


 

 “別廢話了,走吧!”


 

 “我還以為你是單身呢,原來你有女朋友啊?”


 

 坐在飛行器中,姚娜對著一旁的曹魏笑道。


 

 “現在沒有了……”曹魏聳了聳道。


 

 “我說大少主啊,你可是曹家之後,身懷九品戰魂,犯不著為一個庸脂俗粉不高興吧?”


 

 一旁的姚娜見曹魏臉色不好笑著道。


 

 “無所謂了……”


 

 兩人回到姚氏集團的總部,曹魏直接去找了姚泰。


 

 “少主,我聽說娜娜帶您出去了,她沒給您添麻煩吧?”


 

 姚泰見曹魏回來急忙問道。


 

 “沒有,姚娜對我很好。”


 

 曹魏也是直接道:“姚叔叔找我有什麼事嗎?”


 

 “少主,您知道太爺為什麼讓您來找我嗎?”


 

 曹魏聽此眉頭一皺,接著搖了搖頭,這個問題他還真的沒想過。


 

 “您跟我來就知道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