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0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於外傷有著驚人的奇效。


 

 當然了,對於現在的曹魏來說,這點主神幣也不算什麼。


 

 “我後面的夠不著……”


 

 就在這時候,花傾城一臉羞紅的對著曹魏道。


 

 見此曹魏也是眉頭一挑,這花傾城的背部也被魔獸抓了一下,但是她自己上不了藥。


 

 “我看看。”


 

 曹魏走過去看了看花傾城背後的傷口,接著眉頭一皺道:“你這個傷口不能直接上藥。”


 

 “為什麼?”


 

 花傾城好奇道。


 

 “你這個傷口有些深,必須要先進行消毒,否則上藥會有復發,這點常識你不會不知道吧?”


 

 曹魏沒好氣道。


 

 “我知道,可是在這怎麼消毒……”


 

 “我有辦法,不過……”


 

 曹魏眉頭一皺道:“你需要把上衣脫了。”


 

 聽此花傾城直接怒了,站起來提起寶劍指著曹魏道:“你想做什麼!”


 

 “我說大姐,你這是乾什麼?”


 

 曹魏苦笑一聲沒好氣道:“你想脫就脫,不想脫你自己弄,我對你這種大齡女性沒有想法。 ”


 

 聽此花傾城眼角抽了抽,自己也不過才二十五歲!


 

 怎麼就成了大齡女性了?


 

 “哼!我警告你!不要亂看,否則我會殺了你!”


 

 花傾城俏臉上掠過一絲猶豫的神色,不過最後還是乖乖的轉過身去褪去了自己的上衣。


 

 “那東西也礙事。”


 

 此時曹魏對著花傾城幽幽道。


 

 花傾城聽此俏臉一紅,直接從耳後根紅到了脖頸處。


 

 那東西可是自己上身唯一的衣衫了!


 

 “你最好不要亂看,否則我會殺了你!”


 

 花傾城咬著牙道,隨即將自己身上最後一件衣衫也脫了下來。


 

 曹魏看著花傾城那光滑的背部也是無奈聳肩,這不是造孽嗎?


 

 “快點!你在磨蹭什麼!”


 

 花傾城催促道。


 

 “知道了知道了……”


 

 曹魏拿出一瓶消毒水接著幫花傾城清洗了一下傷口,隨即便是撒上了藥液。


 

 接著花傾城的背部的傷口就在幾秒鐘內癒合了。


 

 “好了。”


 

 曹魏訥訥道:“我轉過身去,你穿衣服吧。”


 

 花傾城回頭看了看曹魏,見曹魏沒有在看自己,接著急忙穿上了衣服。


 

 “謝謝你!”


 

 花傾城對著曹魏道,不過語氣明顯顯得有些急促。


 

 這還是她這輩子第一次在男人面前脫掉上衣。


 

 “咳!多大的人了,搞得跟七八十的老迂腐一樣。”


 

 曹魏回過頭來沒好氣道。


 

 “你說什麼?”


 

 “沒什麼,我說你外面的傷口雖然癒合了,但是內傷還在,需要好好靜養兩天。”


 

 聽此花傾城也是點了點頭,她能感覺到,自己的內傷的確是沒有回复。


 

 “這幾天你不要離開這個山洞,否則我們被外面的魔獸找到,那可就都麻煩了!


 

 此時曹魏也是囑咐道,這裡的魔獸動輒就是四階五階,這要是被他們知道了自己兩人的行踪,那回頭可能誰都離不開了。


 

 “嗯。”


 

 花傾城訥訥的點了點頭,接著坐在那里便是開始打坐。


 

 以便於快速恢復內傷。


 

 曹魏坐在一旁無聊,這花傾城在這裡自己也走不開,總不能就這樣扔下他不管了。


 

 “劈裡啪啦……”


 

 不一會兒,一旁的花傾城被一陣聲音吵醒,接著就看到曹魏在生火。


 

 “你冷嗎?”


 

 花傾城見此眉頭一皺,想了想也是,這曹魏不過才二階水平,自己已經是四階,自然體制上是不如自己的。


 

 “不冷,我弄點吃的。”


 

 曹魏聳了聳肩道,這一天一夜了自己一點東西都沒有吃,肚子都要餓扁了。


 

 “吃的?”


 

 花傾城看著曹魏黛眉一皺,接著只見曹魏弄了兩條大魚放在了火架上開始烤,一邊烤還一邊拿出各種瓶瓶罐罐將一些粉末倒上去。


 

 “你吃嗎?”


 

 曹魏對著花傾城道。


 

 “我不餓。”


 

 懷青城沒好氣道,接著再次閉上眼睛。


 

 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陣陣香氣逐漸瀰漫了整個山洞。


 

 花傾城黛眉緊皺,她從來沒有聞過這種味道!


 

 實在是太香了!


 

 “你放的什麼東西?為什麼會有這種味道?”


 

 這時候花傾城忍不住問道。


 

 “說了你也不知道。”


 

 曹魏聳了聳肩道,自己這些調料可都是從主神商店買來的,這世界上當然都沒有。


 

 “咕嚕……”


 

 就在這時候,花傾城的肚子忽然叫了一聲,實在是抵擋不住那香味的誘惑!


 

 “這……”


 

 曹魏看了眼花傾城,忍住沒有笑出來。


 

 花傾城則是俏臉一紅,羞愧的甚至想要找個地縫鑽進去。


 

 “這條給你吧,我自己也吃不上兩條。”


 

 說著曹魏便是將一條魚遞給了花傾城,而自己則是拿起另一條啃了起來。


 

 與曹魏的狼吞虎咽不同,花傾城只是一點點的撕著吃,看上去優雅至極。


 

 “好吃嗎?”


 

 曹魏看了花傾城一眼問道。


 

 花傾城訥訥的點了點頭,明顯這是她這輩子吃過的最好吃的東西了。


 

 吃完之後曹魏收拾了周圍,接著朝著洞口走去。


 

 “我出去看看情況,你呆在這裡不要出去。”


 

 說完曹魏就離開了山洞。


 

 曹魏出去之後收集了許多高階魔獸的糞便,擺在了那瀑布的周圍,這樣一些魔獸就不會靠近這裡了。


 

 半天之後曹魏回來,剛走進山洞就聞到一股糊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01回 第1002回 第1003回 第1004回 第1005回 第1006回 第1007回 第1008回 第1009回 第101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