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0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沒事的,如果搗亂的話,他們知道後果。”


 

 曹魏看著姚娜直接道,如果這些人還不算太笨的話,應該知道得罪自己的下場。


 

 就在這件事之後第二天。


 

 劉龍那邊得到了消息。


 

 “你說什麼!”


 

 此時在劉龍的住處,一個手下顫顫巍巍的對著劉龍道。


 

 “那群沒骨頭的混蛋!”


 

 劉龍聽著手下說的情況怒聲道,現在他已經知道自己的手下都在姚氏集團打工了。


 

 “召集人手!跟我走!把那群沒骨頭的混蛋找回來!”


 

 劉龍對著自己的手下沉聲道。


 

 當天中午,兩輛大巴來到了工地上,從大巴上下來一百多號人。


 

 看著自己的手下都在幫著姚氏集團幹活,當場劉龍的臉色就陰沉了下來。


 

 “一群沒骨頭的混蛋!你們在做什麼!”


 

 劉龍對著自己的手下怒喝一聲,有幾個熱抬頭看了她一眼,接著低頭乾活,完全沒有要理會他的意思。


 

 “混賬!我在跟你們說話,你們都聾了嗎!”


 

 劉龍怒聲道。


 

 “吵什麼吵?”


 

 這時候胖子也是走了出來,接著對著劉龍沉聲道:“幹什麼?沒看到這是施工重地閒人免進嗎?”


 

 聽胖子這麼說劉龍氣得眼角抽了抽,這胖子居然裝作不認識自己?


 

 “胖子,你別逼我對你動手!”


 

 劉龍陰沉著臉道。


 

 “對我動手?”


 

 胖子冷哼一聲:“你可以試試,不過我勸你最好不要這樣做。”


 

 胖子話音一落,接著從身後來了一群人,正是之前劉龍的手下。


 

 “這裡是姚氏集團的地盤,再敢鬧事兒小心我們對你不客氣!”


 

 聽此劉龍整個人都懵了,自己以前的手下居然敢這麼跟自己說話?


 

 簡直無法無天了!


 

 “混賬東西!你說什麼!”


 

 劉龍指著自己曾經的手下怒聲道。


 

 “哼!劉龍,現在我們已經不跟你乾了,兄弟們這麼多年為你拼死拼活賺了不少錢,你居然連六百萬都不捨得拿出來,你什麼意思?”


 

 “所以你們打算投敵?”


 

 “投敵?


 

 劉龍的手下冷哼一聲:“明明是你先不仁,現在反而來怪我們不義?”


 

 “好!很好!”


 

 劉龍怒哼一聲,接著對著身後的手下怒聲道:“給我打!讓這群混蛋知道背叛我的下場!”


 

 眾人一陣猶豫,這可都是他們之前的兄弟!


 

 “幹什麼!難道連我的話你們都不聽了嗎!他們現在是我們的敵人!給我打!”


 

 劉龍對著自己的手下怒聲道。


 

 “慢著!”


 

 此時一道聲音從人群後面傳來,接著眾人讓開一條道路,曹魏從人群中走了出來。


 

 “你就是劉龍?”


 

 曹魏看著劉龍沉聲道。


 

 “你又是什麼人!”


 

 劉龍看著曹魏眉頭一皺道。


 

 “我是什麼人你不需要知道,只需要知道你馬上就是一個死人了。”


 

 “好小子!你找死!”


 

 劉龍怒哼一聲,一言不合直接釋放出了自己的戰魂!


 

 三階!


 

 “有點意思。”


 

 曹魏看著劉龍的青蛇戰魂也是嘴角一翹,沒想到這劉龍居然是一個三階戰魂師。


 

 難怪這麼囂張,也算是有些本事了。


 

 “就這樣?”


 

 曹魏冷哼一聲,接著瞳孔猛地一縮,一股強橫的威壓瞬間壓在了劉龍的頭頂。


 

 “噗!”


 

 劉龍見此瞳孔猛地一縮,接著整個人面色煞白,一口鮮血噴了出來。


 

 “這怎麼可能!”


 

 劉龍噔噔後退了幾步,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曹魏。


 

 他能感受到,這曹魏的實力恐怕還不如自己!


 

 但是這股恐怖的威壓卻是正巧克制自己!


 

 是戰魂上的克制!


 

 “一條皮皮蛇,也敢跟我的龍魂鬥?”


 

 曹魏冷哼一聲,直接一拳轟了出去!


 

 “嘭!”


 

 接著不等那劉龍反應過來,自己直接倒飛了出去,胸前的肋骨也是斷了幾根。


 

 ……


 

 眾人見此都是傻眼了,曹魏僅僅是一拳頭,就直接將劉龍打敗了!


 

 而現在的劉龍已經昏死在了地上!


 

 要知道劉龍可是三階的戰魂師,已經算是非常強大的實力了!


 

 可是在曹魏的面前依舊是不堪一擊!


 

 就這點本事就想要跟我鬥,是不是草率了點?


 

 曹魏看著躺在那裡的劉龍冷哼了一聲,接著便是轉身離開。


 

 剩下的事情讓胖子來解決就可以了。


 

 半月之後……


 

 曹魏剛才床上起來,接著便是受到了系統的通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01回 第1002回 第1003回 第1004回 第1005回 第1006回 第1007回 第1008回 第1009回 第101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