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9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惹怒了他同樣沒有好果子吃!


 

 “是誰允許你跟我搭話的,雜魚?”


 

 哈迪斯聲音低沉道,嗜血般的眼神緊緊地盯著洛卡。


 

 洛卡瞳孔一縮,被哈迪斯這麼一看,自己居然感受到一股來自靈魂深處的顫栗!


 

 哪怕是50級的阿特蘭斯對自己來說也是一個雜魚,這人憑什麼對自己大呼小叫的?


 

 吃你家米了還是拆你家房了?


 

 “洛卡,太失禮了!”


 

 阿特蘭斯黛眉一皺,接著對哈迪斯道:“既然如此,兩位如果有什麼需要的話,儘管來找我。


 

 我會盡快調查解除項圈的辦法。”


 

 “既然如此,那我們就先走了。”


 

 帝雅對著阿特蘭斯主教鞠了一躬,隨後就朝著門外走去。


 

 “帝雅!”


 

 這時候阿特蘭斯忽然出聲道:“需要我派人跟著你嗎?”


 

 阿特蘭斯看了一眼站在那裡的哈迪斯,眼神中露出一抹莫名的意味。


 

 如今帝雅是哈迪斯的奴隸,也就是說哈迪斯無論是提出什麼要求,帝雅都要無條件的服從!


 

 而且關於哈迪斯的身份她也要好好查一查,就算是她也從來沒有見到過這種能說話的召喚獸。


 

 而且這隻犬類召喚獸總給她一種危險的氣息!


 

 帝雅摸了下自己的項圈,似乎也是意識到了自己現在的處境。


 

 不過帝雅還是拒絕了阿特蘭斯的好意,直覺告訴她,哈迪斯是不會傷害自己的。


 

 ……


 

 “主教,就這樣讓他們走了嗎?”


 

 這時候洛卡大祭司對著阿特蘭斯一臉不甘的問道。


 

 “那你想怎麼樣?”


 

 阿特蘭斯臉色凝重道:“我也只是那麼一說而已,如果哈迪斯想要傷害帝雅,派誰去都無濟於事,只會徒增傷亡。”


 

 “可是那傢伙實在可疑!也許他是魔族的奸細呢!”


 

 “洛卡大祭司,注意你的言辭!”


 

 阿特蘭斯黛眉一皺怒聲道,這種事情可不能亂說!


 

 “這件事我會抓緊調查的,在出來結果之前,你們誰都不要去招惹那傢伙。”


 

 “他真的那麼厲害?不過是一個召喚獸而已,看起來等級也不高。”


 

 洛卡大祭司不服氣道,剛才自己居然被一隻犬類召喚獸給震住了?


 

 “這點我也不知道,但是直覺告訴我,他的等級應該比我高……”


 

 阿特蘭斯接著沉聲道,不得不說,作為一個占卜師她的直覺很準確。


 

 “你到底是什麼人?”


 

 離開教廷哈迪斯對著帝雅問道。


 

 從阿特蘭斯的一言一行他可以感覺到,帝雅絕對不是一般的亞人這麼簡單!


 

 “我……”


 

 帝雅似乎被哈迪斯一句話給問住了,猶豫了一下接著道:“你不會想知道的。”


 

 “為什麼?”


 

 “如果你知道了,也一定會跟其他人一樣毅然決然的離我而去。”


 

 帝雅眼神落寞道。


 

 “說來聽聽,也許我可以幫到你。”


 

 “你?”


 

 ……


 

 兩人來到旅館中住下,因為帝雅身上的錢不多,所以也只能訂了一個房間。


 

 帝雅也不避嫌,當著哈迪斯的面就脫了衣服去洗澡了。


 

 搞得哈迪斯縮在角落一陣哀嚎,長這麼大他還是第一次見這種波瀾壯闊的大場面!


 

 要說起來前世的他還是一個處男!


 

 “哈迪斯醬!來一起洗吧!”


 

 “啥?”


 

 ……


 

 若不是哈迪斯拼死不從,差點就被帝雅拖進浴池。


 

 帝雅從頭到尾就沒有把哈迪斯當個人看。


 

 浴池就在房間靠窗的位置,周圍沒有任何的阻擋,哈迪斯只要抬頭就能看到朦朧水霧中那魔鬼的曲線……


 

 “你……你自己洗吧,我出去逛逛。”


 

 哈迪斯頭也不回的離開房間朝著街上走去。


 

 這是地獄吧!畜生啊!居然會有生理反應……


 

 哈迪斯心中一陣苦悶,這提莫的誰頂得住?


 

 夜間走在薩德鎮的街頭,到處都是三五成雙的冒險家。


 

 尤其……以情侶居多。


 

 人類和亞人在這裡可以不受任何限制和偏見的戀愛。


 

 在這裡,美女和野獸的故事並不算稀奇。


 

 哈迪斯連續逛了好幾條街,無論走到哪裡,都感覺遍地狗糧……


 

 這個時候哈迪斯才意識到來這個世界的深深的惡意。


 

 “啊!”


 

 就在哈迪斯打算回去的時候,忽然聽到不遠處傳來一個女孩的聲音。


 

 “精靈族了不起?這裡可是人類管轄的城邦!”


 

 “你們想怎麼樣?”


 

 這時候只見一個棕色頭髮的精靈族美女正被幾個人圍在中間,那些人穿著的正是教廷的服飾。


 

 精靈族不像亞人族有奇奇怪怪的角或者是尾巴,他們和人類唯一的區別就是耳朵比人類尖一點。


 

 “衝撞教廷大祭祀,你難道還想就這麼離開嗎?”


 

 這時候其中一人怒聲道,正是白天的洛卡大祭司。


 

 此時洛卡大祭司渾身酒氣,看起來是喝了不少悶酒。


 

 “你這人講不講道理?明明是你撞的我!”


 

 那高挑的美女精靈也是黛眉一皺道,對於人類的蠻橫她早就有所耳聞。


 

 “道理?在這裡老子就是道理!把她抓起來!”


 

 洛卡大祭司怒喝一聲,周圍的幾個特使紛紛掏出自己的武器,直接朝著那美女精靈衝了過去。


 

 “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971回 第972回 第973回 第974回 第975回 第976回 第977回 第978回 第979回 第98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