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9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曹魏在墓地等了十幾分鐘,可是就是沒有見到胖子他們的身影。


 

 “叮鈴鈴!”


 

 就在這時候,忽然曹魏的手機響了起來。


 

 是胖子打來的。


 

 “胖子,你們到了嗎?”


 

 曹魏急忙問道。


 

 “老大!出事兒了!你趕緊來!我們在……”


 

 曹魏聽此眉頭一皺,直接朝著墓地外面跑去,無論如何自己不能讓胖子他們出事兒。


 

 很快曹魏到了胖子說的地方,此時只見胖子幾人圍在一起,一旁站著其他的隊員,而冷清則是躺在地上。


 

 “怎麼回事?”


 

 曹魏快步走過去問道。


 

 “老大,冷清不知道怎麼回事兒,忽然就暈倒了,好像中邪了!”


 

 胖子也是一頭大汗道。


 

 曹魏看著冷清眉頭緊皺,這冷清的面部表情的確是不太正常!


 

 只見冷清面部煞白,頭上帶著細密的汗珠。


 

 表情看上去異常痛苦,而且身體還在不斷地抽搐。


 

 “老大,這地方太邪乎了!咱們現在怎麼辦?”


 

 胖子著急道,現在冷晴這樣子直接把胖子給急壞了。


 

 “用過驅邪法器沒有?”


 

 曹魏皺眉道。


 

 “都試過了,但是沒有效果!”


 

 胖子無奈道。


 

 “幾位施主,能否讓老衲看看?”


 

 就在眾人一籌莫展的時候,忽然一個老胖和尚走了過來。


 

 “嗯?你哪位?”


 

 胖子看著老胖和尚微微一愣,接著皺眉道。


 

 “人們都叫我一燈大師,不如讓我來看看你們這位朋友?”


 

 一燈大師笑著道。


 

 “大師?”


 

 胖子微微一愣,急忙道:“大師,你快看看!我這朋友是不是被什麼東西給附身了?”


 

 大師聽此點了點頭,接著走過去看了看臉色頓時陰沉了下來。


 

 “幾位開玩笑的吧?”


 

 “啊?”


 

 聽大師這麼說眾人都是一愣,什麼叫開玩笑的?


 

 “你這朋友明顯是胃炎犯了,肯定是吃了什麼刺激的東西。”


 

 聽此曹魏看著胖子眼角抽了抽,神他媽的中邪了!


 

 居然是胃炎犯了!


 

 “趕緊送醫院!”


 

 曹魏沒好氣道,這簡直就是耽誤正事兒!


 

 “咳咳,不用送醫院,老衲有一藥,便宜不貴,藥到病除!”


 

 這時候一旁的一燈大師拿出一個小瓶子笑道。


 

 “嗯?”


 

 眾人看著一燈大師也是一愣,這什麼情況?


 

 “大師,您還會醫術?”


 

 胖子狐疑道。


 

 “咳咳!世道艱難,多個手藝也好維持生計。”


 

 一燈大師笑著道。


 

 “行不行啊?”


 

 白素黛眉一皺,她可不信這忽然冒出來的自稱大師的人的話。


 

 “你們最好快點決定,病人的病情很嚴重,不及時治療的話可能有生命危險。”


 

 一燈大師直接道。


 

 “成!多少錢,我們買了!”


 

 曹魏咬牙道,這時候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自己還有任務要做的!


 

 而且到時候如果這藥不管用,這一燈大師也跑不了。


 

 “一萬塊!”


 

 聽此曹魏幾人都是臉色一沉,就這麼一個小藥丸,居然要一萬塊!


 

 而且本來他們身上的錢就不多,為了參加葬禮也是畫的差不多了。


 

 “你怎麼不去搶啊?”


 

 胖子沒好氣道。


 

 “那你們以為我在幹嘛?”


 

 一燈大師聳了聳肩道。


 

 “這……你這是吃人血饅頭!”


 

 白素也是冷聲道。


 

 “罪過罪過,施主不要這麼說,我這藥丸的確是值這個價,不瞞你們說,我給你們的已經是成本價了。”


 

 聽此曹魏也是眼角抽了抽:“湊一湊!”


 

 最終幾個人湊了湊,最後還是差兩千塊。


 

 “大爺的,什麼時候我居然被兩千塊錢難成這樣!”


 

 曹魏一臉不爽道,都是這什麼主神任務,害得自己現在連一萬塊錢都要好幾個人湊。


 

 “老大,這怎麼辦?”


 

 這時候胖子也是無語道,幾個人湊了湊也就湊出了八千而已。


 

 “哎,看你們救人心切,老衲我也送個順水人情,我就再給你們打八折,八千給你們好了!”


 

 聽此幾個人也是面色一沉,總覺得這老東西得了便宜還賣乖。


 

 “還等什麼,趕緊給我朋友治療,不過我可醜話說在前面,你這藥如果不管用,不僅這八千塊錢我們要拿回來,還可能會胖揍你一頓!”


 

 胖子沒好氣道。


 

 “年輕人戾氣不要這麼重,淡定……”


 

 大師微微一笑,接著點了一下冷晴的下顎,隨即便是將冷晴的嘴打開,將藥丸放了進去。


 

 “咳咳!”


 

 藥丸入口的一瞬間,冷晴劇烈的咳嗽了幾聲。


 

 下一刻冷晴的面色漸漸恢復了紅潤,然後睜開了眼睛。


 

 “冷晴,你沒事了吧?”


 

 白素見冷晴醒來,急忙將冷晴扶起來道。


 

 “我沒事了……”


 

 冷晴說話的聲音還是有些虛,看上去繼續執行任務是不可鞥了,


 

 “大師,你還有什麼業務?”


 

 這時候曹魏看著那一燈大師笑問道。


 

 這大師看來不是浪得虛名啊!


 

 明顯是這個主神空間的一個隱藏的強大npc


 

 “我的業務多了去了,不瞞這位兄弟,老衲一向不拘一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971回 第972回 第973回 第974回 第975回 第976回 第977回 第978回 第979回 第98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