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9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曹魏看到這種情況之後,心裡也是非常的忐忑,最後他還是決定,先息事寧人,繼續潛伏,等第一個受害者出現之後,在想如何決斷。


 

 畢竟,現在最終boss還沒有殺人,也就是說現在這個,最終boss也沒有風險。


 

 況且現在也搞不清,這個貞子到底是什麼情況。


 

 曹魏這麼一想之後,又開始繼續做保安。


 

 但他沒想到的是,這天晚上貞子,就開始直接襲擊主角家裡了。


 

 男主角看到貞子之後,嚇得差點心髒病發,發出了慘烈的叫聲。


 

 作為保安的曹魏,自然飛快地衝到了,他們家。


 

 “這個情況,到底是怎麼回事?發生了什麼?”


 

 曹魏到達的時候,只見男主角渾身是血的倒在地上,然後女主角,躲在一旁瑟瑟發抖。


 

 “我現在馬上去安排救護車。”曹魏這個時候直接說道。


 

 曹魏把男主護送上了救護車之後,心裡也是非常的感嘆。


 

 雖然這只是一個副本中的世界,但是女主角失去了老公,他還是比較同情女主角的。


 

 畢竟他剛剛來到醫院的時候,醫生就檢查了一下男主角,看到男主角這個情況,醫生直接宣告這個人沒救了,當場宣布他死亡。


 

 曹魏這個時候,也知道這個女主角需要人安慰,這也是他接近,這個女主角最好的理由。


 

 然後,曹魏開始為女主角,辦理老公的喪事,女主角的家人當時也到場了。


 

 他們都很感謝曹魏,畢竟他幫忙,救出了女主角。


 

 隨後就是男主角的葬禮,女主角哭了一會兒,就哭暈了過去。


 

 隨後,曹魏就在葬禮的門口見到了貞子。


 

 “曹魏,你是不是喜歡那個女孩?我告訴你,所有喜歡那個女孩的男孩都得死!包括你!”


 

 曹魏這個時候卻解釋道:“我並不喜歡她,只是看他可憐幫了一把而已,你不要誤會,貞子。”


 

 曹魏說完這話之後,貞子也有些不可思議的說道:“你是怎麼知道我的名字的?我應該沒有告訴你,我的名字!你難道故意調查了我?”


 

 “沒錯,我故意調查了一下你,你應該是十年前死的那個小女孩吧?”


 

 曹魏這麼一說之後,貞子卻沉默了下來,然後說道:“你想知道我的故事嗎?很少有人會調查我的事情,畢竟我都死了這麼多年了,幾乎沒有人會來我的墓面前了。”


 

 曹魏看到這種情況之後,心情也是不太好。


 

 “我是被裡面這個女人殺害的!所以我要報仇!你攔不住我的,你身上只不過有一個辟邪的東西,那東西太弱,我要存心想殺害那個女人,那東西擋不住我的。”


 

 曹魏想到這個問題之後,然後直接就回答道:“我不會阻止你的,如果你殺了那個女人之後,之後有什麼打算嗎?”


 

 “我打算去投胎,重新輪迴。”


 

 曹魏聽到這個貞子這麼說之後,也覺得有點道理,如果這個貞子重新去輪迴的話,那麼他們的任務也算是完成了。


 

 所以現在,曹魏也算開啟了隱藏任務,如果他成功幫助這個boss輪迴,說不定能讓他們小隊,獨占這個副本的獎勵。


 

 要知道這獎勵可是很厲害的,畢竟一個副本的獎勵都在他們隊伍身上,不厲害也不行啊。


 

 曹魏想到這里之後,就開始聽貞子講述他的故事。


 

 許久之後,曹魏才聽完了這個貞子的故事,畢竟這個貞子,也實在是很可憐的一個女孩,生前不能報復,所以死後才來報復。


 

 這個貞子,上學的時候,還是一個比較老實的女孩子,所以不討人喜歡。


 

 這個女主角就一直欺負她,然後一邊欺負,一邊勾引班上最帥的校草。


 

 貞子那個時候也喜歡校草,但他知道自己配不上。


 

 但是很快,女主角就和校草在一起了,貞子這個時候被欺負的,更加嚴重了。


 

 隨後,女主角就和校草打賭,說貞子會不會向他告白。


 

 所以校草特意就接近了一下貞子,然後說,想請她吃個飯。


 

 沒想到這個時候,班上其他的女生就不樂意了,說她憑什麼和校草吃飯。


 

 之後,貞子也知道,自己不配和校草吃飯,然後直接就沒有去。


 

 沒想到這些女孩子的,意見就更厲害了,然後和女主角一起欺負貞子。


 

 最後逼死了貞子,但是也沒辦法,給這些校園暴力定罪,只好就,這麼了結了這個事情。


 

 曹魏聽到這個故事之後,也是唏噓不已,因為這個故事,真的非常的讓人同情。


 

 所以現在貞子的怨氣才這麼大,只要他殺死了女主角,應該就可以投胎轉世了,到時候全部的獎勵都是他們隊伍的。


 

 但這樣也就與其他隊伍為敵了,這樣也不太好,曹魏又陷入了糾結之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971回 第972回 第973回 第974回 第975回 第976回 第977回 第978回 第979回 第98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