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8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現在你已經知道鬼王的弱點了,為什麼不把他打死了?如果你現在不攻擊他的話,一會你就後悔了,畢竟他的法力在增加,如果再讓他增加的話,那你肯定是必死無疑了,難道你不想贏嗎?”


 

 現在在場的各位都在鼓勵曹魏,都想讓曹魏贏畢竟超過這個人,對待人非常的友好,所以大家都想讓曹魏贏,可是鬼王卻想讓自己贏,但是沒有人支持鬼王,畢竟鬼王這個人大家都不喜歡和他玩兒。


 

 就這樣,曹魏再接再厲,把鬼王殺掉。


 

 他以為這是在做夢嗎,自己的實力根本就不是很強,這一次竟然把他給殺掉了,所以說現在自己也很懵逼自己怎麼能把他殺掉了呢?難道是因為自己的法力大增,我現在自己都很懵逼,那到底該怎麼辦呢?他竟然死了。


 

 “那我說的什麼我就知道你能贏,結果你這一次真的把他打敗了,所以說你也是最棒的,竟然你能把他打敗,所以說現在世界上的武力最強的第一肯定就是你了,非你莫屬啊,你以後一定要好好訓練,肯定會成為一名最好的武將的。”




 

 “謝謝誇獎,其實我以為我這一次不會贏得,畢竟這一次雖然我的實力再好,但是他的寶劍也非常的強,不比我的寶劍差,這一次我竟然把他給殺掉了,我也是有出息了,所以說下一步該做什麼呢,既然已經把他殺掉了,我們其實法力已經恢復了。”


 

 “那現在我們的法力已經恢復了,所以下一步我們該做什麼呢?難道一直在這等著嗎?如果在這耗下去的話不行的,畢竟他已經被我們殺掉了,所以我們現在趕緊撤退吧,萬一他的靈魂還在怎麼辦?萬一他是裝死呢,所以我們到底該怎麼辦呢?”


 

 因為鬼王死了後就現出了原形,竟然是一個圓形的魂魄,現在大家都非常的驚訝,為什麼是個圓形的呢圓形又代表著什麼呢?大家都不知道圓形代表著什麼,而且這裡雖然人很多,但是大家都不喜歡看這種的,所以就不知道圓型到底代表什麼意思。


 

 曹魏撿起鬼王死後的圓形魂魄。


 

 “這個我好像在哪見過,只不過忘記在哪裡了,而且之前你也有和我說過,為什麼現在就不記得呢?難道是因為我們的法力不足,所以把事情都忘記了嗎?不可能吧?之前我還記得你之前還和我講過,怎麼現在都忘了呢?”


 

 白素現在竟然記起來了,因為之前曹魏和自己講過圓形代表著什麼,只不過自己和她都忘了,為什麼呢?而且這本書現在又在哪裡呢?都忘記是在哪本書裡見到的,現在找的話也很難找的,那麼是在哪本書裡呢?他們兩個都忘記了。




 

 “確實之前我還和你一起討論過這個問題,為什麼是圓形的,但是現在那本書我忘記帶來了,而且那本書我都忘記叫什麼名字了,所以我們到底該怎麼辦呢?這個一個代表什麼意思呢?難道鬼王非常的厲害,所以和大家的都不一樣嗎?這個魂魄總之我在書中真的見過,我們兩個還一起探討過這個問題呢。”


 

 “但是那本書叫什麼名字呢?我看看在我這沒,因為我之前借了你好幾本書,不知道是哪一本的,所以如果自己找的話,那麼一本書幾天也根本就找不到的,所以說到底在哪裡呢?這不會只是個巧合或者我們看錯了吧,應該不會吧?”


 

 “不會的,因為我之前見到過,而且我和你說的差不多,都非常的有印象,就這個沒有印象,所以說這個肯定是在一本書裡,只不過我忘記在哪本書裡了你知道嗎?如果你知道的話你告訴我,總之我現在不知道是在哪本書裡了,如果知道是在哪本書裡就好找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811回 第812回 第813回 第814回 第815回 第816回 第817回 第818回 第819回 第82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