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8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現在曹魏已經被受限制了,那自己該怎麼辦呢?難道一直在這等死嗎?畢竟現在自己沒有了法力,那麼全身也不能動,也沒有什麼力氣,那到底該怎麼辦呢?現在自己兄弟們的法力也被困住了,早知道自己就不耍小聰明了,只有我法力被限制住了,那該怎麼辦呢?


 

 既然他現在已經限制自己的法力了,那他肯定是想讓自己死的,但是現在自己也沒有掙扎的什麼辦法,所以只能這樣了,但是又有什麼用呢,如果自己反駁他的話,那他肯定會恨自己的,所以說只能在這等死了,但是也得想想其他的辦法。


 

 “我就說了吧,你還不如不耍小聰明,結果這一次被他控住了,現在你的法力也沒有了,那你該怎麼辦呢?而且我們兩個的法力也不能對付他一個人,所以說現在我們根本都進攻不了,你想怎麼辦呢?有什麼打算嗎?我們都聽你的。”




 

 曹魏現在一想,原來自己還是他們的首領,那自己的首領都被困住了,那他們肯定會很絕望的,那自己該怎麼才能控制住對方的,那到底該怎麼辦呢?自己雖然沒有什麼法力,但是肯定有其他的辦法的,不僅能靠法力,還能靠其他的辦法。


 

 但是自己根本就沒有什麼其他的新奇的辦法,畢竟這些辦法之前都用過,而且他已經知道了自己的老套路了,那到底該怎麼辦呢?不能在這等死吧,如果在這裡等死的話,那他肯定會把自己殺掉的,畢竟自己還不想那麼早就死。


 

 現在自己如果想要絆倒他的話,那肯定需要一些小計劃的,但是現在根本就沒有什麼計劃,那到底該怎麼辦呢?不能在這一直見死不救吧,而且對方根本就不想勞自己的生命,那到底該怎麼辦呢?如果只能硬槓的話可能是挺不住的。




 

 如果變成東西逃出去的話或者隱身逃出去那他肯定會識破自己的套路的畢竟這個辦法已經使用過了,所以不能再使用了,因為他知道自己的套路了,那到底自己該怎麼辦呢?如果用其他的套路的話肯定不行的。


 

 怎麼辦呢?不可能一直在這裡吧?


 

 “我覺得你現在逃不出去了,只能在我的手中,但是如果你想逃出去的話也不是沒有辦法,只不過只要你能想出辦法來就可以了,但是你現在又沒有什麼辦法,你還不如在這兒從了我,所以說這把寶劍藏有什麼秘密,你告訴我不就行了嗎?我又不會傷害你的。”


 

 “你休想我是不會把這個事情告訴你的,因為你會告訴別人,所以我為什麼要告訴你呢?再說了我憑什麼要聽你的,你是誰啊?我為什麼要跟從你,難道你覺得你很牛逼嗎?”


 

 “難道你真的不說嗎?如果你不說的話,那你就休想活著出去,再說了,這是歸我管的,所以說如果你不聽我的話的話,那你只有死路一條了,難道你真的想死嗎?這可是我的地盤,你又不是不知道,為什麼還要這樣倔強呢?”




 

 “對呀,我知道這是你的地盤,但是又關我什麼事情呢,我又不在你這再說了,我為什麼不能逃出去呢?你是小看我了吧,難道你真的瞧不起我嗎?我為什麼打不出去呢?你這樣想是錯誤的。”


 

 “我知道你的實力非常的強大,但是你第1次來這裡怎麼可能會熟悉這裡的路呢?難道是因為你之前來過這裡嗎?No你並沒有來過這裡,所以說你現在根本就不知道路怎麼走,那你怎麼能逃出去呢?這是不可能的,所以你現在不能逃出去,難道你不想告訴我這有什麼秘密嗎?”


 

 “我死的話也不會告訴你這個寶劍有什麼秘密的,而且這個寶劍只有我一個人知道,為什麼要告訴你呢?如果告訴你的話那你不會告訴別人嗎?所以我不會告訴你的,而且我也知道你這種人是什麼樣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811回 第812回 第813回 第814回 第815回 第816回 第817回 第818回 第819回 第82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