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8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現在真正的鬼王出來了,大家一點都不懷疑他,他才是真正的鬼王,畢竟他一心想害大家,但是大家現在已經記住他了,大家還想和他復仇,但是大家的法律加起來都不夠他一個人的,那該怎麼辦呢?總不能現在一直在這和他耗著吧。


 

 “鬼王來了,鬼王來了,大家趕緊逃跑吧,要不然的話他肯定會把我們殺掉了,畢竟我現在我們老了一個大師就闖進了她的夢境,如果讓他知道的話,他肯定會把我們全都殺死的,這可是他的夢境,難道你們都不跑嗎?”


 

 “我早就知道你們成了我的夢境了,要不然的話我也不會升起來到這裡的,到底是誰帶的頭快出來受死如果不出來的話讓我知道了,那麼你們可就全部都完了哈哈哈哈哈。”




 

 鬼王的聲音十分的害怕,把大家都會嚇壞了,但是大家有什麼辦法呢,總不能製止他吧,大家都把力加起來都不足夠打敗他一個人的,但是因為有曹魏的保健,所以肯定會打敗他的,那隻能靠曹魏了,但是只靠曹魏一個人也是不夠的。


 

 “曹魏現在我們只能靠你的寶劍了,畢竟只有你的寶劍才有那麼大的法力,而我們這些法力加起來都不住你的另一個寶劍啊,所以要不然你就把你的寶劍拿出來吧,大不了直接把他殺掉得了,畢竟留這也是禍害人啊,他肯定還會了再來的。”


 

 “現在我的法力不怎麼足夠了,所以我的寶劍的法力也不是很夠,所以說我們這次不一定能活著出去,但是如果我們齊心協力的話,肯定會能把他打敗的,你相信我,畢竟她肯定會失敗的,而我們肯定會勝利的。”




 

 “你覺得我們這一次會有嗎?而我覺得這一次的機率非常的小了,畢竟這一次只有我們幾個人的法力財務大儒果把他們請來的話那我肯定會贏的,但是只靠我們幾個,那贏的機率就比較小,但是也會贏的,只要我們齊心協力就可以了。”


 

 “既然有我們幾個法力大的,那為什麼還要請他們呢?我們靠自己不就可以了嗎?只要我們積極協力,肯定會大白大的,但是如果我們只要一失手的話,那麼他肯定不會輕易的放過我們的,畢竟我們闖入了她的夢境,所以說現在我們就應該團結1點。”


 

 “那好吧,現在我只能靠我們自己了,但是我們醫院要齊心協力打敗他,如果不打敗他的話,他肯定會出來繼續禍害他們人類的,而且這些人類也非常的可憐,畢竟這裡根本就沒有什麼法力大的人足夠保護不了他們,也抗拒不了這種壓力。”




 

 現在他們三個金雪莉在想計劃,因為他們如果沒有計劃的話都不知道該如何進攻,畢竟大家還是認為曹魏成為他們的首領比較好,畢竟曹魏這個人的能力和本領都是很強的,如果曹魏帶領他們,那他們肯定會贏的,大家都這麼說。


 

 “我們不應該選一個首領帶領我們嗎?如果我們有一個首領的話,我們可以那首領和我們一起想計劃,這樣的話才能打敗女王啊,但是現在我們這幾個人當中哪個人最適合當首領呢,難道你們有推薦的嗎?你們可以推卸一下,畢竟我們這一次一定要贏的。”


 

 大家討論紛紛都不知道在討論誰,但是大家差不多都選擇曹魏,畢竟曹魏這個人的脾氣還是可以的,而且他的法力也十足,還有他的寶劍,所以大家都覺得他當熟人的話,那可能會帶自己用的,只能選曹魏了,但曹魏不知道能不能同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811回 第812回 第813回 第814回 第815回 第816回 第817回 第818回 第819回 第82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