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8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曹魏一行人在追踪鬼王和琉璃的氣息無果之後,便回到了大殿,可剛回到大殿眾人就見到了一道熟悉的身影。


 

 “琉璃?”白素出聲道。那道身影正是消失了許久的琉璃!


 

 只見琉璃此時面色蒼白,面漏出虛弱的表情,正在打坐養傷,眾人對琉璃的氣息皆是熟悉,稍作感知便知道琉璃應該不是誰假冒的。但看見琉璃的傷勢卻也都有些關心。


 

 “琉璃,你剛才去哪了?怎麼受的這麼重的傷?”白素見此趕忙來到琉璃的身邊,繼續關心的問道。


 

 琉璃聽到白素的聲音,急忙顫顫巍巍的睜開了閉著的眼睛,看見曹魏三人,蒼白的臉上露出一絲喜悅,但語氣還是帶著一絲絲虛弱:“你們回來了... ...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楊平關心的問道,他看的出來琉璃這個時候受了很重的傷,雖然不至於傷及性命,但若是不及時調理好的話估計很越發嚴重,影響到根基。




 

 曹魏和楊平也隨著白素後一腳跟就到了琉璃的面前,出於以防萬一的態度,三人在接近琉璃的時候已經用氣息感知過琉璃,琉璃也沒有把他們的意念排除出去,很配合的讓三人掃了一遍,在確認了眼前的琉璃和之前一樣獨特的生命氣息沒有發生改變,甚至語言發音和生態習慣都一模一樣之後,三人都放下心來。


 

 “鬼王出現之後,我在大殿的某處不小心觸動了某個隱藏的機關,裡面有扇門,我隱約之中看見門上刻著白洞兩個字,但我想要推開門的時候,一股強大的震蕩之力將我推開,我也因此受了重傷,直接被傳送回來了。回到大殿發現那些鬼影,鬼王和你們都已經不見了,我正準備將身上的傷勢恢復的差不多就去找你們......




 

 琉璃緩緩地將她遇到的事情和經歷一字一句的道出口來。聞此,眾人面面相覷,特別是聽到琉璃說道刻著“白洞”二字的門的時候,都看向了曹魏。


 

 曹魏沉思了一會兒,向琉璃開口說道:“人沒事就好,你先把傷養好,現在鬼王我們暫時找不到他的踪影,但他已經被我所傷,不用過於擔心。”


 

 琉璃點了點頭,知道現在最重要的是要將傷勢養好:“我明白,我會盡快恢復好傷勢,不會拖後腿的。”


 

 “至於你提到的那個機關,是在哪個地方?”曹魏繼續問道,既然提到了“白洞”,那可能就與白洞天書有關係,他自然要去看一看瞧一瞧,查清楚那處石門與白洞天書有什麼聯繫,或許能有一些收穫吧。


 

 聽到曹魏的提問,琉璃用手指著大殿深處的某個地方說道:“就是在那,不過你要小心,那石門有些詭異......


 

 白素在一旁笑了笑,說道: “你先別擔心這擔心那了,還是趕緊先把自己的傷勢養好起吧。”


 

 琉璃聞言一怔,低著頭,說:“我知道了......


 

 曹魏現在當然不會立馬就往那機關的地方去,現在琉璃的傷勢還沒好,如果自己前去,這個時候鬼王剛剛好來襲的話......雖然說鬼王被他一劍斬成重傷,但也不是白素和楊平可以抵擋的住的,更別說還有一個重傷的琉璃在。


 

 “你先恢復,等你差不多了,我們一起去你說的那個地方去探索一下,看看那到底是個什麼東西?”曹魏淡淡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811回 第812回 第813回 第814回 第815回 第816回 第817回 第818回 第819回 第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