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2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然而一直到晚飯結束,都沒有什麼明顯的線索。甚至有人在吃完飯後對冷晴提出來質疑。


 

 “我看大家吃魚子醬都沒事,怎麼就這位小姐反應這麼大?這位小姐不會就是獵殺者1吧?”


 

 冷晴冷笑了一聲:“等你跟我一樣吃過更名貴的食物,你也會對這種劣質魚子醬感到噁心的。”她姿態優雅說出的話確又有些凌厲,大家的衣服都是從外面穿過來的,冷晴一身大牌,一件上衣大概就得過萬,的確看的出來家境優渥,那質疑的人有些憤憤的坐了下來。


 

 然而冷晴下一秒就換回了平常柔和的臉色,還有些不爽的說:“什麼啊,就會瞎說。”看的老金和珊姐好笑極了。


 

 “不過,線索你們有察覺嘛?”


 

 那邊的韓飛和文達也在討論,不過是韓飛一直在說,文達渾然不在意的吃。他們也把魚子醬早早丟棄在一邊了,這會兒韓飛嗦著米粉,文達優雅的切割著油條,彷彿這不是油條,而是一塊肉而是韓飛看的眉頭髮麻,總覺得文達手下不是油條,而是一塊人肉。


 

 “主神這次挺大方。”韓飛喝了口湯,又眼疾手快的把最後一塊雞腿夾進了自己碗裡。


 

 文達切完油條後卻沒吃,把油條推到一邊開始吃起了米飯。


 

 韓飛看外星人一樣看著他:“你不吃你切半天干什麼?”


 

 文達涼涼的瞥他:“練習刀法。”嚇得韓飛縮回了腦袋。真是沒人能製住文達,除了那個誰…誰來著,他想不起來了,或者說真的有能製住文達的人嘛?


 

 “你說你當初怎麼就跟我們一隊了?”一時找不到線索,韓飛乾脆問起了別的話題。


 

 文達專注於面前的飯,被韓飛問的煩了還用古話告誡他:“食不言寢不語,請你閉嘴。”不過他也有些疑惑,韓飛這幾人拎出來沒一個人能跟他抗衡,他當初到底為什麼決定加入這個隊伍?而且不是說每個隊伍都有隊長嗎,這個隊伍的隊長是誰?


 

 不過想想想不出來就不想了,文達不是一個勉強自己的人。


 

 韓飛嗦了幾口粉,眼睛忽然瞄到了一個東西。


 

 “文達,你看那個人,也太能吃了吧。”


 

 文達順著韓飛的視線看去,果然,不遠處一個男人,一個人單獨坐在一張桌子前,他看上去不胖,可是滿桌的東西都快被清空了。


 

 韓飛皺著眉,感覺手上的粉也不香了,看著那個男人就覺得撐。


 

 “這一張餐桌上至少放了八個人的食物吧,剛才我還在想主神這也太浪費了,結果你瞧別人,一點沒浪費。”


 

 文達則涼涼的說:“這不就挺奇怪的,可能是那個獵殺者1。”


 

 韓飛則失笑:“能這麼明顯嘛,那這麼說冷晴也對魚子醬反應特別大,我都沒覺得魚子醬有什麼腥味啊,唉,我還挺想嚐嚐的。”


 

 吃完飯後許多人因為沒找到線索而留在這搜查,韓飛卻和冷晴他們打了聲招呼走了。他看見那個剛才吃的奇多的男人離開了餐廳,立刻跟了上去。


 

 “大哥,大哥等一下!”韓飛跑到了男人旁邊。


 

 男人警惕的看著韓飛:“你幹什麼?”


 

 “大哥,我看你剛才一個人吃了好多啊。”韓飛感嘆的說到。


 

 但男人也不是什麼新手了,完全沒被韓飛的話迷惑:“你懷疑我?”


 

 韓飛訕笑:“不是不是,我單純覺得大哥您吃的多。您看看我這小身板,一碗米粉都塞不進去。”其實他是被男人的吃相驚到了,於是怎麼都覺得自己吃不下去了,


 

 男人也沒相信韓飛的說辭,但還是回答了韓飛的問題:“我是大胃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