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2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幾個人進了房間後聊了一會兒,幾個妹子都是落落大方的類型,加上洪波濤也十分風趣,氣氛一時還不錯。


 

 “孔韻,你是新玩家對吧?”劉寧倚在床上,姿勢閒散,看起來毫無防備。


 

 孔韻點了點頭:“我第一次來這個遊戲,雖然不知道這個遊戲是怎麼回事,但心裡一直有點慌,因為…”她的聲音忽然低了下去,“我發現我會了魔法。 ”


 

 幾個人都好奇的看向孔韻,等著孔韻接著往下說。


 

 曹魏出言打斷:“你不用告訴我們。”


 

 “嗯?我覺得大家都很親切,告訴大家應該沒什麼關係吧。”孔韻反應過來以後露出了一個笑容。


 

 她這麼一說曹魏便不再管。


 

 孔韻雖然覺得這幾個人都很友善,但因為曹魏的提醒她還是有所保留,只神神秘秘的說自己可以操控別人。


 

 操控別人,曹魏想了想,既可以是蠱惑人心,也可以是把別人變成沒有木偶一般的存在服從自己的命令。


 

 不過孔韻既然是第一次來到遊戲,這個能力必然不會有多強,曹魏也不擔心她暴露後被人找出弱點攻破,本來她就已經渾身破綻了。


 

 縱觀他們房間這四個人,劉寧和他住過一個晚上,他覺得就是一個很正常的女玩家,應該玩過幾次遊戲了,有一定實力和運氣,心態不錯。孔韻新的太明顯,曹魏完全不懷疑她,但夜晚睡覺和最終沒有上逃生船這兩件事來看這個女孩也有幾分小聰明。


 

 至於張舒…


 

 “張小姐,你是新手嘛?”曹魏不經意的問到。


 

 張舒有些驚訝地看了看曹魏:“我嗎?我不是的,我玩過一次遊戲。”


 

 曹魏點了點頭,玩過一次遊戲對遊戲有戒心,但還不是很強大,是張舒給人的感覺。


 

 “那你昨晚怎麼會在二層呢?”曹魏手掌托著側臉,語氣平和。


 

 “我是路過啊,曹魏先生。”張舒笑了笑,“然後不就碰見你了嘛,你看上去很強哎,是個老玩家了吧?”


 

 她不著痕蹟的把話題從自己身上引到了曹魏身上,曹魏搖了搖頭又點了點頭:“我只玩過四次遊戲,加上這次五次,不算老玩家。”


 

 “那也很厲害了。”張舒崇拜的看著曹魏。


 

 一旁的洪波濤有些艷羨,為什麼曹魏這麼吸引妹子的目光啊,於是本來是曹魏想問的第三個問題讓洪波濤問了出來:“張舒妹子,你為什麼想跟這位曹先生住一起啊?”


 

 張舒俏皮的吐了吐舌頭:“其實是因為我不想和鄭原的妻子住在一個房間啦,另外一個房間住的五個人又似乎是隊友,肯定沒有我的位置啦。”


 

 經她這麼一提幾個人才想起來,鄭原的老婆也不知道自己準確的房間。


 

 “剛才我看那位女士雖然不和鄭原一起住,但是還跟另外一個人結伴了。而曹魏先生這裡已經有了兩個姑娘,加上我也只剩一個名額,他們兩個人肯定不會分開。”


 

 張舒的解釋十分合理,洪波濤和曹魏都點了點頭。的確,他們也不願意和事多的人住在一起。


 

 時間漸漸晚去,這次主神並沒有入睡提示,但玩家們還是紛紛感到困倦,並且害怕不睡覺出什麼事,在十二點前也接連睡去了。


 

 曹魏是十一點半閉上眼的,他其實並不困,在裡世界那幾天甚至完全失去了睡覺吃飯的生理需求,但回到遊戲後那些需求又回來了,於是曹魏也沒勉強自己,睡過去了。


 

 黑暗中,一個身影從曹魏身邊走過。


 

 “該死的,怎麼滿屋子只有兩個紅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