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2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曹魏走進了房間,發現冷晴已經在那了還有另外一個陌生的男人和一個陌生的女人。


 

 “你們好,我叫原野。”男人看起來黝黑高大,然而出乎意料聲音冷靜,態度也謹慎而禮貌。


 

 另外那個女人則是隨意的多,往最邊上床上一躺,笑著說:“這張床歸我了啊。我叫劉寧,是不是有點繞口?不過別小看我,我是學散打的,你們不一定打得過我。”她笑得很張揚,但並不會讓人厭煩,反而給人一種自信的感覺。


 

 賈九九就在劉寧旁邊的床上安了窩:“我叫賈九九,請各位哥哥姐姐們多多照顧哦。這個遊戲我還不太會玩。”


 

 在這種隨時可能死無葬身之地的遊戲裡態度還這麼樂觀,也算是不多見了。曹魏撇過頭,忽然看見冷晴正安靜的坐在另外一個最邊上的床沿,聽他們說話。


 

 曹魏皺了一下眉頭,按理說女生們應該會下意識的抱團,怎麼也會挨著,可劉寧和賈九九把冷晴隔開了,讓冷晴一面是牆,一面則肯定會是一個男人。他不懂兩個女孩怎麼想的,但曹魏有些生氣。


 

 原野還沒挑床,曹魏立刻朝冷晴旁邊的床走去,然而他側面傳來賈九九的聲音。


 

 “曹魏哥哥,跟我挨著啊,我還希望你保護我呢。”


 

 曹魏壓根沒理,直接坐到了冷晴旁邊的牆上,讓本來打算走過來的原野和賈九九皆是一愣,而冷晴則眼神不善的看著他。


 

 “曹魏哥哥,你怎麼不來我這邊啊,是冷晴姐姐比較漂亮嗎?”賈九九委屈的埋怨道。


 

 曹魏選定了床這才安心,他扭頭看了一眼賈九九:“嗯?可能是吧?”


 

 本來對於賈九九的話十分不舒服的冷晴一下沒忍住笑了出來,那邊的劉寧也感嘆道:“男人啊,都是看臉的。”賈九九幽怨的隔著原野看著曹魏。


 

 曹魏一點也沒被那個視線乾擾,他的眼裡全都是冷晴。聽見冷晴的笑聲,曹魏放下了心,目光又回到了冷晴身上。


 

 “我叫曹魏。”


 

 “我知道啊。”冷晴歪著腦袋,話裡有些調侃,“真的是因為我比較漂亮嗎?”


 

 曹魏鄭重其事點了點頭:“真的是,我們男人都看臉。”


 

 那邊的賈九九接連翻了好幾個白眼了,不過也沒人理她,都看得出來曹魏和冷晴在開玩笑。


 

 找好了床位,原野和劉寧都出去了,似乎都是有隊友的人。曹魏問賈九九要不要出去,因為現在冷晴肯定不會和他一塊去,而賈九九這個妹子他還想再觀察觀察。


 

 然而賈九九看起來很倦的樣子,用柔軟的被子蒙住了頭,悶悶地說:“你去吧。”


 

 曹魏沒有勉強,他又離開了臥室。


 

 這會兒夕陽籠罩海面,給海水鍍上了一層金燦燦的光,有人已經快忘了這個遊戲的殘酷,在海邊吹起海風欣賞起風景了。曹魏更是聽見有新人說:“什麼殺人遊戲嘛,估計就是哪個綜藝節目的惡搞,跟玩狼人殺似的。”


 

 這種想法在這個遊戲裡無疑是很可怕的,曹魏有心想提醒他們,卻也沒有合適的機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