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2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韓飛繼續講了下去。


 

 “不過可能因為我的任務比較簡單,我獲得的獎勵也很少,幾個主神幣而已。出來後我獨自走了好幾天,直到遇上文達,就和文達一起行動了,最後找到了曹魏他們在的綠洲。”


 

 雖然眼鏡剛才那番話被文達打臉了,但韓飛還是盡可能簡潔,簡潔也代表可以隱藏更多東西,能省略的就省略掉。


 

 他說完後輪到孟凡說,曹魏忽然就有些緊張。


 

 不過孟凡的敘述很平淡,把曹魏直接給省略掉了,但是他說了原本團隊有四個人,有兩個人被沙塵暴帶走了。


 

 韓飛尋思著應該是真的,那他手裡就沒人人命了。彷彿忽然卸下了一個重擔,韓飛鬆了口氣。


 

 說到這裡,已經說了一半了,有些人隊友的經歷就跟自己經歷一樣,比如到了珊姐這裡她和老金就大差不差。


 

 只是眼鏡的疑問又來了,每次他說話其他人都得在心裡吐槽一句,怎麼你問題這麼多,十萬個為什麼嗎。


 

 眼鏡問:“這麼說的話,你和金先生其實是來綠洲最晚的,那你為什麼這麼熟悉這裡的一草一木?”


 

 珊姐面對這個問題一點波瀾都沒有,她直接來了一句: “我的專業就跟這個有關,大學專業。”


 

 “你是學環境?”


 

 “農業。”珊姐平靜的回答,老金在一旁差點沒給自己口水嗆著。


 

 他本以為珊姐一個女孩,不學文學啊,英語啊,藝術啊就不說了,竟然來個農業。


 

 珊姐淡淡的看了他一眼:“怎麼,你看不起我的專業?”


 

 老金連忙擺手:“不敢不敢,學農好啊,全國多少人口都得通過你們餵飽,我老金吃的膘肥體壯也都得感謝你們,上可科研下可種地,我們往前數三代都是農民。一家人一家人。”


 

 老金一番花言巧語,珊姐勉強被安撫了,她以前剛學這個專業,別人一聽她一個姑娘學這些,都用怪異的眼神看她,雖然珊姐不會被傷到,但還是很不爽。


 

 曹魏他們都覺得老金已經成了一個妻管嚴了。


 

 輪到石敢當說的時候,石敢當把小綠的死說成了意外,然後其他也都含糊過去了。


 

 眼鏡揉了揉眉心,大家說的越不細緻,就越難分析。


 

 他還是希望可以早點找出來那個殺手的,早點結束遊戲,遊戲外他的妻子兒子還在等著他下班回家。


 

 “到我了。”周若笑的很甜。


 

 “我啊,有個隊友。”周若還沒忘記自己的設定。


 

 “我隊友呢,一不注意死了。被狼咬死的。”她說的理由非常敷衍,敷衍到大家都快聽不下去了。


 

 其實你說你一開始就是自己一個人也無所謂吧!


 

 “失去了隊友,我一個弱女子,真是非常害怕。”周若沒有絲毫感情,甚至還是笑著說出了這句話。


 

 “好了好了,麻煩姑奶奶你說點正經的。”石敢當翻了個白眼。


 

 然而周若給他拋了個媚眼:“小弟弟,哪裡不正經了?你告訴姐姐,姐姐改。”


 

 石敢當一句話也不說了,任他撩妹二十多年,也沒見過這麼難對付的。


 

 周若繼續說道:“我害怕啊,大漠的夜,就我一個人,動都不敢動,白天又熱,於是我決定,去尋找玩家。”


 

 不是說動都不敢動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