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2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們聊著聊著,或許不能算聊,而是在為自己爭奪利益,不知不覺時間就流逝過去了。


 

 見眼鏡同意了,雖然知道他只是暫時做出了妥協,但已經是最好的結果。曹魏等人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眼鏡提出互相認識一下。


 

 “沒必要吧。”蛇鼠一窩冷笑。


 

 “怎麼沒必要,大家知道彼此名字,安全一些。”矮小的男子說話了,“我叫甄博,大家管我喊老甄就行。”


 

 “我叫沈修德。”眼鏡褪去剛才辯論時的銳利,現在還算得上溫和。


 

 曹魏等人自我介紹了一下,其實這麼做並非是在遊戲裡有什麼用處,更多的是為了保證遊戲外的安全。


 

 不過如果有人報假名和沒辦法,曹魏等人覺得沒有太大必要。出了遊戲就不能提遊戲的事,提了就會落得阿祥那種下場,還不是更慘。


 

 反而知道名字的話,如果有人想在遊戲外動手,知己知彼可以防著點。


 

 但是到了蛇鼠一窩,他們卻支支吾吾的不願意說。


 

 “你說說有啥,我老金也算是外面有頭有臉一號人物,現在也沒隱瞞什麼。”老金看著他們,對他們遮遮掩掩的樣子很不滿。


 

 眼鏡也有些掛不住,畢竟現在這幾個人算他的人。


 

 “你說吧,沒有關係,我們只是為了便於稱呼。”眼鏡拍了拍蛇的肩。


 

 忽然,大叔出聲了。


 

 “我知道你們是誰。”


 

 蛇鼠一窩看著大叔,眼神裡帶著警告:“老李,知道就知道,不該說的別說。”


 

 大叔姓李,他並沒有甄博那麼和藹,可沒跟人說可以喊自己老李,按年齡來說自己比蛇鼠一窩大了一輩,此時聽見蛇這句話他本就不好看的面色更加冰冷如霜了。


 

 “你們一群小混混,還怕被人認識?”老李冷哼一聲,蛇鼠一窩面色一變。


 

 “老頭,你!”當即鼠就要動起手來。


 

 “本來就是,天天為非作歹,擾亂治安,沒事進個局子,當我們不看報紙嗎?現實中是禍害,我看進遊戲你們也好不到哪去!呸!”老李面對三人一點都不怵,直接擲地有聲的罵開了。


 

 眼鏡看見局勢不妙,趕緊護住老李,安撫蛇鼠一窩。


 

 “遊戲裡不論遊戲外的事,遊戲外不談遊戲。好了好了,大家都淡定點。”他可不想剛組隊就窩裡反啊。


 

 曹魏幾人倒是樂得見他們打架,石敢當在心裡都喊上“打起來!打起來!”了。


 

 總算讓眾人都安靜了下來,眼鏡看了看珊姐:“現在,希望你可以帶我去看那些資源。同時我的人也會去查看,雖然我們區分不出草木,水源,但什麼資源可以循環利用還是知道了,請你不要隱瞞。”


 

 曹魏看了眼珊姐,珊姐點了點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