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2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冷晴沒想到火怎麼就引到自己身上了,她哭笑不得,然而第三個要發言的就是她了。


 

 周若對於老金的話調侃了一句,眼鏡也一直在旁邊聽,但是關於葉楊什麼時候喜歡冷晴,怎麼喜歡冷晴的話題還是就此打住。


 

 “好了,第三個人…”


 

 冷晴弱弱的舉起手:“是我。”


 

 幾個人臉色露出了好笑的表情,尤其是周若,一副等著看戲的樣子。


 

 冷晴沒有如她的意,剛才的事一句不提,直接進入正題。


 

 “我和曹魏他們是一個團隊,你們看的出來。我和曹魏是最先認識的,然後是韓飛,老金,珊姐。不過我們經歷的遊戲也不多,甚至說很少,我和曹魏都是在彼此的第一次遊戲當中認識的,一路走過來。然後在上一場中我們認識了文達,因為一次任務有了一些交情,但不熟悉。這次也是後來碰巧遇到。我們在進遊戲前了解到這次是撒哈拉沙漠,提前做了準備,購置了物品,當然,都帶不進來。不過主神給了一些主神幣,我們就買了刀來防身。進入遊戲第一天我們的規劃就是白天休息晚上行動,用塑料袋來儲水,方法也是蒸餾。我們一隊都不是很幸運,找不到什麼水源和食物。


 

 後來韓飛做陷阱來捕捉動物,夜晚我們偶爾吃點芨芨草,挖挖蘆葦,才勉強撐住了。有一天韓飛做了一個陷阱,結果沒有抓到動物,反而抓到了一個獵殺者,我們反殺了那個獵殺者,從他那得到了一把槍。


 

 直到有一天,我碰到了隱藏任務,和眾人失散了。其實我不是第一個碰到隱藏任務的,這次隱藏任務剛好是被我們隊完成的,第一個碰到隱藏任務的是韓飛,他第一個和我們失散。


 

 當時韓飛就是忽然失踪了,我們也找不到他。大約過了一天半,我正在跟著隊友一起找資源,忽然身邊的隊友都沒有了,我進入了隱藏任務。這個任務其實和金字塔有關,最有意思的是只要金字塔還沒判定你不能完成任務,你就走不出去。


 

 很幸運,在我之前韓飛已經完成了第一部分任務,但我沒見到他,他已經完成後走了。而我完成了第二部分,具體內容不詳述了,因為我的天賦是靈獸類,所以我得到的獎勵是金字塔內的一隻貓,在一定時限內可以召喚出來。”


 

 冷晴面不改色的撒了個慌,斯芬克斯她其實是隨時可以召喚的,但她必須要隱藏自己的實力。


 

 “隨後我出了隱藏任務,在我快要支撐不住時到了綠洲,那時候曹魏已經在那裡了,我們經歷了沙塵暴,隨後韓飛,老金他們都來了,也就一直到了現在。”


 

 聽到這裡,眼鏡提出了一個疑問:“冷晴小姐,你殺人了嗎?”


 

 冷晴點了點頭:“我們遇到的第一個獵殺者,雖然是我們一起圍攻的,但最後死在我的手裡。”


 

 眼鏡點點頭表示自己知道了。


 

 冷晴講完後就沒有再說話,但她總覺得一道視線在打量她,冷晴覺得不舒服,可她還不敢太過明顯的去尋找那道視線。


 

 隨後幾個說的人,是孫辰的兩個隊友,他們幾乎就是孫辰的陪襯,經歷全部一樣,只不過沒有殺人而已。兩人說的很自然,畢竟除了隱藏他們實際上殺了六個人和殺人搶資源的情節以外,其他都是真實的。


 

 然後是老金,老金前半部分和冷晴是一樣的,然而中間失散部分變成了冷晴和他們失散後,遭遇了小型的沙塵暴,把他和珊姐和曹魏吹散了,但他和珊姐一直在一起,直到再找到綠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