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街口轉角處,一間賓館樓下。

“大哥,我錯了還不行嘛?我真的錯了。”棒球帽跪在地上,雙手抱在腦後,臉上青一塊紫一塊的求饒著。

他身邊同樣還跪著那禿頭喪屍,剩下的低級喪屍也是三五成群的倒在地上,身上滿是傷口。

曹魏站在棒球帽身前,低頭看了看他,又看了看他旁邊的禿頭喪屍,怎麼也捉摸不清,這人和喪屍究竟是怎麼走在一起的,而且那喪屍也沒有攻擊他的意思。

“它是誰?”曹魏指著那禿頭喪屍問道。

“他...他是我朋友。”棒球帽看了看旁邊垂頭喪氣的禿頭喪屍,嘆了口氣後說道。

在棒球帽看來,本以為碰上玩家,能夠藉機讓禿頭喪屍更進一個等級,沒想到對方竟然是個硬茬子,幾乎是眨眼間就將那些低級喪屍幹掉,還打了自己一頓。

“為什麼他會變成這個樣子?”冷晴也早已從賓館裡出來,審視著那禿頭喪屍問道。

“因為一種藥水。”棒球帽很是不情願的說道:“你靠近一點,這件事不能讓更多人知道。”

冷晴天真的愣了下,隨後真的朝著棒球帽靠攏過去。

然而此時棒球帽忽然一笑,隨即伸手就要挾持冷晴,不料緊接著自己的小腹一痛,直接就被踹翻在了地上。

“我就知道你想使壞。”冷晴叉著腰得意一笑,又衝著曹魏俏皮的眨了眨眼,接著問道:“快點說,不然我家隊長大人要沒耐心了。”

“我說...我說...”棒球帽捂著肚子倒在地上,開口說道:“我只知道這是一種藥水,當時迫於無奈,我倆剛進遊戲就被包圍在前面那棟大廈裡,發現這個藥水之後他就自己注射到了體內,然後就變成這樣了,還能控制其他喪屍。”

“你是說前面那棟廣美大廈?”曹魏脫口而出道。

“我也不知道叫什麼,但是就是那裡。”棒球帽一邊回應著一邊悄然查看著兩人的表情。

“原來如此。”曹魏小聲呢喃了一句,隨後抬頭看向那座大廈。

按照他所說,看來那棟大廈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地方。

竟然能有藥水讓人變成喪屍的模樣,操控其他喪屍,這種事情曹魏也是第一次聽說。

“第二個問題,你們有沒有碰到過我的同伴?”曹魏低頭看著棒球帽問道:“一男一女,男的皮膚有些黑,說話有股方言味兒,女的...長相很好看。”

曹魏思索了半天,但也沒找到詞語形容姍姐,於是用了最直白的方法,引得旁邊冷晴直翻白眼。

這下棒球帽忽然愣住了,思考了半天剛要張嘴,卻發現自己的猶豫都被曹魏看在了眼裡。

“這麼說是有了?”曹魏蹲下身子後問道。

“是...之前有碰到過,不過那兩個人後來跟我們走散了。”棒球帽強撐起一絲笑容說道。

“兩個人?”曹魏又問。

“沒錯,是兩個人啊。”棒球帽倒是有些好奇道。

“他們去哪兒了?”

“之前我們是在西邊教學樓那裡發現他們的,後來他們偷了我們的車,好像朝著這個位置跑了,我們這也是打算找他們來著。”

聽棒球帽說完,曹魏站起身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