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要激怒他他們。”姍姐在老金身後小聲提示道:“現在韓飛還沒醒,我們的處境相對而言還比較危險。”

老金將姍姐的話聽進耳朵裡,但依舊面色不善的望著底下的那禿頭喪屍,還有帶著棒球帽的男人,目光中帶著一絲絲的不屑。

他已經意識到,對方現在儘管擺出了一副較好的態度,但從剛才那禿頭喪屍殺死那名玩家開始,他就已經對它沒有了任何信任。

如今看他們的樣子,完全就是想要自己主動下去,免得大費周折。

如果自己依舊不答應的話,恐怕他們就會立馬翻臉,無論自己對他們是如何的態度已然不重要。

果不其然,在發現老金油鹽不進之後,那棒球帽的臉色陰冷下來,粗暴的抓著那對情侶,將他們往貨車的貨箱處帶去。

“幹什麼?”男的聲音顫抖著詢問。

“進到這裡面去。”棒球帽有些不耐煩的把著貨箱的門說道。

“你說要帶我們離開這個地方的!”男的似乎感覺自己受到了欺騙,迫使自己強硬著語氣。

“是要帶你們離開,不過不是現在,我現在沒工夫跟你們說話,快進去。”棒球帽凝視著那男人的眼睛,在威脅下那對情侶終於選擇了服從。

老金眼瞅著那男人先跳到了貨箱中,然後把女人也攙扶到貨箱裡,隨即棒球帽又把貨箱門關上,並且上了鎖。

兩人在裡面又喊叫了一會兒,發現並沒有回應後最終安靜了下來。

雖然老金不知道這棒球帽和那禿頭喪屍想要做些什麼,不過現在看來定然不會是什麼好事,他甚至已經在想,他和姍姐如果被對方抓到,會不會也被他們關到那貨箱裡,然後帶到什麼地方去。

“我說,你怎麼能用這種態度對我們呢?”棒球帽雙手叉在腰上,衝老金問道。

“你們要是能趕緊離開這兒,別來煩我,你想要什麼態度我就給你什麼態度。”老金撒皮道。

棒球帽低下頭,似乎很是無奈的笑了笑,隨後又抬起頭來道:“我有很多手段逼你下來,但是我希望你主動一點。”

見老金遲遲沒有動靜,棒球帽終於點了點頭,然後走到貨車邊上,打開副駕駛的門。

片刻後他提著兩個酒瓶來到窗戶下面,之後又從兜里掏出個打火機來。

老金這才發現那酒瓶口還塞著一截布料,如果沒猜錯的話那瓶子裡應當是汽油,這就是自製的燃燒瓶了。

那棒球帽毫不猶豫的引燃了其中的一個燃燒瓶,手持著它衝老金喊道:“再給你最後以此機會,給我下來!”

老金頓了頓,之後回頭小聲的對姍姐說道:“看來這次真得下去了,等下你帶著韓飛躲起來,四樓的八班有很多桌椅,你帶著他躲到桌椅裡面去,他們應該不會找到你。”

“那你呢?”姍姐擔心的問道。

“我下去會會他們,看他們的架勢也不一定就比我厲害。”老金一邊脫掉外套一邊小聲嘀咕道:“竟然還做了燃燒瓶,這麼有經驗,看來這兩個傢伙沒少拉幫結伙的幹壞事兒。”

說話間,他推開窗戶,直接朝著一樓跳去。

之前在了解這個遊戲之後,老金也做過身體能力的強化,所以這點高度對他而言也不算什麼。

最重要的是,對方的優勢比他要大,不光有能控制低級喪失的禿頭喪屍,而且還有個與他一起的成年男性,在不甚清楚對方實力的前提下,他現在能做的就是給對方心理上的震懾。

最好的結果就是對方能夠知難而退,而他則是帶著姍姐再轉移到其他地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