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嗯?”梁傑回過頭來,別有深意的說道:“雖然不知道你們要幹什麼,不過我猜一定沒有我的事情重要。”

“你到底要我們幹嘛?你就沒想過萬一我們是獵殺者怎麼辦?”老金問道。

“先跟我上去再說吧。”梁傑沒有理會老金急切的情緒,隨即再度自顧自的朝著辦公樓走去。

他的話倒也引起了老金的好奇心,小聲和姍姐商量了一番之後,倆個人跟隨著他一起進到了辦公樓裡。

辦公樓的大門緊鎖,而且不像是別的建築,在外面的時候老金就發現,這棟樓的架構完好,甚至連窗戶都沒有多少破碎。

而那叫梁傑的男人打開鎖,帶著兩人進去之後,裡面的景象更是讓老金和姍姐有些震驚。

這裡的一切東西都是擺放的有條有理,電梯竟然也亮著燈。

之後梁傑帶著兩人上了電梯,按下十四樓的按鍵,電梯門自動關閉之後緩緩上升。

“兄弟,這地方的電哪兒來的?”老金不免疑惑問道。

“獨立電源。”梁傑回應道:“應該還能用個幾年。”

“叮~!”

一聲輕響之後,電梯門徐徐打開,看樣子這一層是類似辦公室的模樣,到處都是一些小的隔間,而梁傑則是帶著兩人一直往裡走,直到走到一扇緊閉的鐵門前,才握著門把手回過頭來:

“我不知道你們是誰,但是接下來等我打開這扇門,你們就必須要跟我站在同一條戰線上。”梁傑說著,將門推開道:“不然我會殺了你們。 ”

老金正想要拒絕,但是無奈對方已經將門推開,而裡面的種種事物也在第一時間吸引了他的眼球。

這似乎是一個實驗室,進去以後是控制室,而對面隔著一層厚厚的玻璃是一個密閉的房間,此時黑著燈也看不清裡面有什麼。

“這是什麼地方?”老金走進去後問道。

“喪屍的起源就在這裡。”梁傑走到控制台前,在上面按動了幾下,之後天花板角落的播音器響起了刺啦刺啦的聲音。

隨即,那噪音經過梁傑反复的調整,變成了一個男人的聲音。

聽起來似乎年代已經間隔了很久,連聲音的腔調都有些變化,不過大概還是能分辨出他在說些什麼。

差不多聽了十幾分鐘,播音器內又是一陣噪音,被守在旁邊的梁傑關閉。

“這個地方,是我無意中發現的。”梁傑解釋道:“也是因為這個地方,讓我弄清了這座城市之前都發生了些什麼。”

其實剛才老金和姍姐聽那播報,雖然一開始有些雲裡霧裡,但後來也聽出了一些端倪。

那似乎是經過刪減的試驗記錄,開始的時候那人就在說一些關於科學的專業術語,不過其間也夾雜著一些他的個人感受。

短短的十分鐘,那個人從開始的信心十足,語氣鏗鏘有力,到最後萎靡不振,甚至精神狀態都有些渙散。

“他剛才說的那個實驗,就是在這裡展開的?”老金開口問道。

“對。”梁傑再度按下一個較為突出的按鈕,隨後玻璃對面的密室亮起白熾燈來。

可以看出這密室內的牆壁都被貼上了白色的材質,可是更多的則是地上的一片片血污,如今這些血污已經乾涸凋落,不過還是能看出當時的慘狀。

通往密室的門開著,門上面還有幾個拉長的血手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