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叢林中悶熱無比,各種毒蟲飛鳥在林間叫喚著,給人一種壓抑煩躁的心理。

曹魏飛快地在林間奔跑,汗水飛灑,汗漬流過他肩上的傷口,刺痛無比,如同無數螞蟻在傷口上撕咬一般。

他心急如焚,祈禱韓飛千萬不要在他趕過去之前出事。

想到週超一路的隱忍,加上他那未知的求生身份,曹魏不禁冷汗淋漓,這樣一個城府深沉的人在身邊,就如同黑暗中的一條毒蛇一直盯著你一樣,讓人感覺毛骨悚然。

他沿著韓飛們留下的痕跡,加快速度跑了起來。

韓飛,一定要挺住啊!

......

韓飛艱難地從地上掙紮起來,背靠一個佈滿青苔的大樹,氣喘如牛。他盯著被吊起來的周超,眼神怨恨,淬了一口帶血水的唾沫罵道:“週超,沒想到吧?我這個戰力最低的人也能讓你跌跟頭,現在你在樹上吊著,你還能拿什麼和我鬥?”

週超臉色陰沉無比,原本自己可以隨意捏死的小螞蚱,卻讓自己在陰溝裡翻船,簡直就是對自己的侮辱。

他狠厲一笑,陰狠地說道:“你現在不過是強弩之末,連動彈都是個問題,還想絕地反殺我?韓飛,你也太不自量力了吧。”

說完,他腰間突然發力,在空中詭異地扭轉身軀,從腰上抽出那把匕首,一刀將纏繞這腳裸的藤蔓割斷,再以一個瑤子翻身落地。

他站起身來,對已經乏力了的韓飛陰測測地笑道:“跑啊,你不是挺能跑的嗎?怎麼不跑了。”

韓飛冷汗直流,剛才在逃亡的時候已經花費了他全身力氣,週超想要殺自己,易如反掌。

他強壓恐懼,強迫自己冷靜下來,對走向自己的周超問道:“雖然明知自己活不了了,但是我還是想知道——你殺了我,怎麼去面對有槍的曹魏?就算你有強化身體的技能,也沒有十足的把握殺死有槍支的曹魏吧?”

“這你就不用擔心了,”週超一步步逼近韓飛,說道,“等殺了你,我再在雨林中修養一兩天,等體力恢復了,神不知鬼不覺的殺了那小子,到時候,活下來的就我一個人,任務完成,所有獎勵都是我的了!”

“哦?是嗎?乾脆你現在就把我也殺了,快點結束任務不更好一些?”一個雄厚沉穩的聲音突然在他身後響起,週超臉色大變,韓飛則面帶狂喜,雙眼發光地望向周超身後。

週超驀然轉身,只見曹魏手持三棱軍刺,從叢林中緩緩走出來。

曹魏離週超四五米的位置站定,瞇著眼問道:“真讓人意想不到啊,週超,你這樣一個慫包居然算計了所有求生者,平時裝得挺辛苦的吧?”

週超陰測測地笑了笑,對他說道:“辛不辛苦不重要,只要能殺光你們活下去,再多的辛苦也是值得的!”

韓飛見曹魏的到來,不由心中大定,他挪了挪身體,對曹魏喊道:“小心!他殺了刀哥,獲得了一種能讓身體瞬間強大的能力!”

週超臉色陰霾,瞥了一眼坐在地上的韓飛,一言不發。

曹魏不可置信的笑了笑,實則心中暗自警惕,他早就知道殺人會獲得超能力,但是昨晚週超殺了刀哥後獲得了什麼能力隻字未提,曹魏早就對他心有懷疑。他耍了個刀花,對周超說道:“來吧,殺了我,再殺韓飛冷晴,你就能得到獎勵活下去了,不然的話,嘿嘿——”

週超擺開架子,手握匕首,與之對視,裝作不經意地問道:“就你一個人?冷晴呢?”

曹魏跟著他的腳步轉動,眼睛死死地盯著他的眼睛,故作輕鬆道:“她啊,還在沙灘上曬日光浴呢!”

週超心中疑惑無比,他覺得這是曹魏故意說出來麻痺自己的話,冷晴肯定就在附近,而且以曹魏小心謹慎的性子,一上來就應該給自己一槍的,可到目前為止,他都沒有看到曹魏掏槍,想來是把槍給了冷晴,在自己心態放鬆的時候,給自己一槍!

曹魏冷汗打濕了後背,身上的傷口還在隱隱作痛,若真是一對一的打,自己未必能打過使用能力的周超。

他故意裝作輕鬆的樣子,實則是在給周超增加壓力。

週超感受到自己體內的力量正在一點點流失,想來應該是狂暴能力的時間快到了。

必須盡快把兩人殺死,不讓自己就得死了!他暗自想到,大喝一聲:“去死吧!”提起匕首向曹魏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