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密林內。

一陣風吹過,樹上的一些葉子被吹落,緩緩的向下盤旋掉落。

樹下,兩人對峙,一片樹葉掉在了韓飛的頭上,他卻完全沒有感覺到。

他的注意力全部都在對面週超的身上。

良久,週超才冷聲道:“韓飛,我知道你聰明,可是你也只是小聰明。”

“現在才發現,是不是晚了一些?”

談話間,週超朝著韓飛慢慢走去。

“原本我也只是猜測,沒有證據,沒想到你不打自招,居然真的是內奸!”

韓飛看著周超,咬牙切齒,他想起了之前那些死去的玩家,憤怒不已的怒吼道。

“哦?反正你現在必死無疑,就算看出來又怎麼樣?”

“另外,主神給我的身份不是內奸,而是掠奪者。”

“雖然差不多,但是掠奪者這個稱呼我更喜歡。”

週超冷笑,大搖大擺的把自己身後的匕首掏了出來,看著韓飛,眼神冷冽。

韓飛拿著木棒,身子前傾雙腿彎曲,也做出了決一生死的模樣,這個姿勢可以讓他隨時利用大腿的爆發力突襲數米,發動攻擊。

韓飛是一個很謹慎的人,在沒確定週超的真正實力之前,他絕對不會貿然出擊,這麼做也只是裝裝樣子,防止週超輕舉妄動而已。

韓飛心中想道,仔細的觀察者周超的動作,避免他突然襲擊讓自己猝不及防。

“韓飛,你是個腦力玩家,舞刀弄棒的可不是你的專長,把棍子放下,然後從懸崖跳下去,我給你一個痛快。但你確實很聰明,雖然有些晚。”

週超說完,雙手叉腰,哈哈大笑。

“呵呵,是你隱藏得太好,我從來沒有往這個方向去想過而已。”

韓飛搖頭,真誠的誇讚了一句週超,誇他把自己隱藏的那麼好,誰會想到最不起眼的一個小慫包居然是隱藏在獵殺者背後的真正殺手?

不過他做得愈多錯的越多,很希望曹魏也能夠通過一些細節想到這一點,盡快的前來拯救他!

韓飛心中期盼著,曹魏,你可是個聰明人,別讓我失望啊!

“那是自然,現在我已經不怕曹魏了,等把你殺了以後,我找個機會幹掉他任務也就結束了。”

週超無所謂的聳了聳肩。

至於自己能不能殺死韓飛,他絲毫不擔心。

這傢伙戰鬥力太低了。

再說自己昨晚上殺死了刀哥以後,就獲得了刀哥的能力。

狂暴力量。

“主神提示:掠奪者擊殺獵殺者,成功掠奪獵殺者任務獎勵:狂暴力量”

在短時間內可以激發身體潛力,爆發出原本數倍的力量,速度,耐力。

可以說是全身上下都有巨量的提升。

此時周超開始使用技能,只見他的身子開始顫抖,露裸在外的皮膚發生了變化,他的肌肉開始鼓起,像是吹了氣一樣。

幾秒鐘過後,他從一個原本還較為瘦弱的人變成了一個健壯的肌肉男,雖然肌肉塊頭不是很誇張,但整個人的精氣神也提高了數倍不止。

“啪!”

他隨意的撿起一根和韓飛手中木棒差不多粗細的樹枝,輕輕一瞥,它便斷成兩半。

“你憑什麼跟我打?”

他將斷裂的樹枝不屑的丟到了韓飛腳邊,嚇得韓飛向後退了幾步。

韓飛感覺到了巨大的壓力,不自由的倒退兩步。他身上的肌肉慢慢崩開,就連衣服也被撐起的鼓鼓囊囊,像極了七龍珠裡的超級賽亞人。週超有這樣的力量在身,為什麼一直隱藏實力?

“你真能忍,為了隱藏實力,哪怕當初黃毛那樣欺負你,你都不先獵殺他?”

尤其是他忽然強化的身體,他猜測是周超獨有的一種技能,看起來就不好對付。

“不殺黃毛的原因,很簡單,你應該猜得到。”

週超朝著韓飛走去,腳步不慌不忙,看向他的眼神充滿了戲謔,像是貓捉老鼠一樣。

他不覺得韓飛

還有逃離他身邊的能力。

“是啊,你需要他來一直欺負你,然後讓我們看見,然後潛意識裡將你判定為一個不堪大用的慫包,廢物,你的心機很深沉啊。”

韓飛哭笑道,週超也算是忍辱負重深謀遠慮了,既然這樣,他們被周超設計也不算太冤枉。

“韓飛,拖延時間是沒用的,而且在這密林裡,你不是我的對手,放棄吧,這樣我還可以讓你死的痛快些。”

週超舔了舔匕首,目露凶光,然後突然跑向韓飛,他踩在地面上的腳激起了許多的枯葉,四處飛散。

他舔匕首的動作是跟黃毛學的,只可惜黃毛舔匕首像極了一個傻X,而他舔匕首,卻讓人不寒而栗。

韓飛並沒有靠著剛才的姿勢發起攻擊,那是找死,他轉身以後一蹬腿就跑。

一路上還不忘記順手摘下了幾個粘果。

他在林間奔跑,身後是一臉殘虐冷笑,拿起匕首追殺他的周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