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過了一會後,房門又響起了敲門聲。

曹魏瞬間火大,這包租婆真是給臉不要臉。

“你怎麼有完沒完的,想錢想瘋了吧?”曹魏怒氣道。

“我對錢不感興趣。”一道冷清的聲音道。

曹魏一看,原來是冷晴,“你來幹嘛?”隨後他注意到冷晴拉著兩個行李箱。

“這是乾嘛?”曹魏不禁有些疑惑。

難道要出去旅遊?還提行李箱?

“幫我搬進去吧,”看到曹魏,冷晴一把將行李交給了他。

“哎,這是都是什麼啊?”倆人進屋後,曹魏疑惑問道。

“你要去旅遊?”

“旅遊?旅什麼遊?”冷晴坐在沙發上看著曹魏問道,自己明明是過來住的,怎麼成旅遊了?

“那你這是?”曹魏指了指行李箱,他肯定想不到一個千金大小姐居然放棄豪宅來跟他一起住。

“哦,我搬過來住。”冷晴假裝無所謂道,心裡面卻緊張的要死,心臟如同小鹿一般,在砰砰跳著。

她一個女孩子,突然要找男孩合租這是一件很害羞的事情。

什麼!?冷晴要搬過來和他一起住?曹魏心裡滿是震撼,表情也是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

冷晴偷偷喵看了曹魏一眼,看看這壞人是什麼反應,

噗嗤,冷晴忍不住笑了出來,只見曹魏一副呆瓜的樣子傻傻的站在那。

聽到冷晴的笑聲曹魏才發現自己失態了,他收起心裡的狂喜,心裡還是有些疑惑。

“你好好的豪宅不住,來我這小平房乾嘛?”曹魏不禁問道,鋼鐵直男有時候說話就是這樣。

“我樂意,你管著嗎?”冷晴一臉嫌棄,我一大美女找你合租你還不樂意了?

“不是,我只是想不明白,我要是有豪宅住,我肯定不會在裡面住。”曹魏解釋道。

“那你去住吧,”冷晴扭頭一轉,語氣也不禁有些變了,但身為直男的曹魏,此時還在自己的思維里,怎麼可能注意到。

“我想住我也沒有啊。”曹魏無奈道。

“那你就不想讓我住這裡對吧?那我走!”冷晴說完將要離開,曹魏這時才反應過來,這是生氣了啊。

他急忙將冷晴拉住。

“別別別。您開心就好,我給您收拾房間。”曹魏急忙笑道,雖然冷晴的突然到訪讓他覺得很意外,不過聯想到一個月之後又要去參加荒野活動,那麼他們幾個這一個月時間裡住在一起也沒有什麼不好,至少還可以商量對策,制定計劃。

哼!冷晴笑著哼了一聲。

曹魏的房子是一套單身公寓,裡面一個房間和一個客廳,冷晴要住的話,那隻能讓她睡裡面的房間。

而曹魏自己..那就只睡沙發了。

把這些都做完之後,曹魏的電話響了起來。

既然是要準備要計劃,自然是要叫上韓飛的。

說乾就乾,曹魏撥打了韓飛電話。

在電話裡,告訴他家的地址讓他過來一起商量後面的計劃。

冷晴看了看自己的房間,覺得曹魏收拾的還不錯嘛,幹乾淨淨的。

不一會,門口響起了敲門聲。

應該是韓飛來了。

開門一看,果然是他,來的到挺快。

“嗯?冷晴也在啊。”韓飛對冷晴笑了笑,隨後他注意到客廳那兩個行李箱,高智商的他,立馬就想到了什麼。

他帶著異樣的笑容對曹魏笑了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