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兩人跌跌撞撞,一路跑回了海灘。

冷晴一路上都在哭泣,這一次的經歷實在是太過真實殘酷,到了現在她都有點接受不了。

“好了沒事了,別哭了,我們回去。”

曹魏見狀低聲安撫了她兩句,然後見她有些跑不動的樣子,便將她背了起來。

如此一來,兩人的速度就慢了許多,冷晴有些擔憂的看了看後背,害怕獵殺者又追上來。

“放心吧,他們三個人兩個重傷,不會追過來的,現在我們基本可以高枕無憂。”

曹魏似是猜到了她在想什麼,安慰說道。

冷晴在曹魏的背上,感受著他的男子氣息,回想起今天的一切,被人保護的感覺是真的好啊。

“你為什麼還要回來救我啊?你不怕死嗎?”

冷晴好奇的對曹魏說道。

曹魏愣了好久,走的腳步也慢了。

“其實我也沒多想,就跟上來了,不過我現在也不後悔,你看,這一切不是都很順利嗎。”

他聳了聳肩,好像很隨意一樣。

恰好此時冷晴看見了他肩膀上的哪一道刀痕。

整個肩膀上的衣服被劈開了一條十多公分的口子,她立馬緊張的扒開衣服看見了裡面的傷口。

七八公分長,深起碼有兩三公分。

“你受傷了!感覺怎麼樣?疼嗎?”

冷晴立馬一臉焦急的關心著曹魏。

她一雙蔥白小手,在曹魏的傷口處輕點,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整個人急得都快要哭了。

“別擔心,這是剛才哪個死胖子砍的,不過這已經是萬幸了,多虧了你,不然我今天就遊戲結束了。”

曹魏倒是無所謂的笑了笑。

“你真是傻,如何你不來救我的話,又怎麼會身陷險境呢?疼嗎?”

冷晴在他背上,有些自責,她的小手輕輕的在傷口撫摸,讓曹魏感覺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