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運動衣坐在地上,眼巴巴的瞅著幾人,打量了一周之後目光放在了冷晴的臉上。

“是誰叫你來的?”曹魏毫不客氣的將大手按在他的頭頂,又把運動衣的腦袋擰了回來。

“疼疼疼...”運動衣連忙抬手想要把曹魏的手掰開,但此番舉動不過是螞蟻撼樹,最終無奈之下也只能放棄掙扎,低垂著眼皮望著曹魏: “你就不能溫柔點兒嘛?”

“來小子!”老金忽然不緊不慢的走過去,嫌棄衣服來,抓起運動衣的手放在肚皮上:“猜猜這裡面裝的是什麼?”

運動衣一臉呆滯的仰頭望著老金,在他看來老金算是氣勢凌人,雖然脖子上缺了條金鍊子,但居高臨下的看去一九是凶神惡煞。

“這裡面裝的可都是人肉,那小子年紀也跟你差不多大,還不夠你金爺吃飽的。”老金刻意拉起嘴角,彎下身子裝出一副嚇人的模樣,湊近些後壓低聲音說道。

運動衣連忙抽回自己的手,想要後退,但腦袋被曹魏抓著也沒法動彈。

“我再問你一次,是誰叫你來的?”曹魏心裡覺著好笑,但臉上也沒表現出來,依舊擺著一副撲克臉問道。

“我...我叫阿祥,是昌叔讓我來的。”運動衣怯生生的說道。

“昌叔是什麼人?”曹魏放開抓著他的手,有些疑惑道。

“昌叔是我們的首領,他知道你們在這裡,讓我來請你們過去。”阿祥揉著被曹魏抓疼的腦袋繼續說道:“我怕你們不肯來,所以打算盯著你們,等著偷點什麼東西把你們引過去。”

“嘿!你小子還心思還挺多啊?!”老金抬起手來在運動衣眼前比劃了兩下,嚇得阿祥再次捂著腦袋蜷縮了起來。

韓飛走到老金身後,拍了拍他的肩膀,老金會意退到了後面。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我們不跟你走,也沒法引我們過去會怎麼辦?”韓飛蹲下身來保持和阿祥同等的高度,柔聲問道。

“你們...!”阿祥似乎有點著急,忽然瞪大眼睛,但是緊接著又是滿臉的落寞:“求你們,我求你們跟我去一趟,不然的話昌叔會跟我和哥哥生氣的!”

韓飛看著這叫阿祥的青年不過十幾歲,而且看他說話的時候表情也不像是撒謊。

這麼說來,一定是有什麼難言之隱,結合他剛才透露的信息,那個叫昌叔的人極有可能通過某種方式控制著阿祥和他的哥哥。

“我們跟你走就是了。”韓飛點點頭,輕輕拍了拍阿祥的肩膀,隨後又轉向曹魏道:“你覺的怎麼樣老曹?”

“去看看吧。”曹魏短嘆了口氣。

跟韓飛一樣,他其實也是外冷內熱型人格,雖然臉上對著這青年冷冰,但是瞧著他的樣子心裡卻生出些許憐憫,而且剛才他不經意間發現這青年的運動衣領子開了些,脖子下的皮膚有幾塊淤青,看起來是很可能是被虐打過的痕跡。

同時另一方面,現在島上就剩下他們這些人,如果對方一直躲在暗處,那自己一幫人也會活的提心吊膽。如此說來,倒不如主動去看看島上目前的倖存者都是什麼樣的狀況,這樣在接下來僅剩的幾天內也好心裡有底。

隨即曹魏將阿祥交給了冷晴,雖然對於生存方面冷晴不怎麼擅長,但是親和力也算是這些人裡最高,沒過多久阿祥就放鬆了警惕,臉上逐漸出現了一絲笑意。

在整理好現有的物品之後,阿祥主動為幾人充當引路人,一直帶著冷晴走在最前面,時不時還要回頭看看後面跟隨的人的情況。

“阿祥,你說的那個昌叔,他是個什麼樣的人啊?”路上,冷晴盡量用溫和的語氣問道。

不料聽到這個名字之後,阿祥忽然顫抖了一下,隨後低著頭斷斷續續的回應道:“昌...昌叔是我們的首領,他會帶著我和哥哥還有其他人一起活下去。 ”

冷晴聞言微微蹙眉,阿祥在交流的時候與同齡青年並沒有兩樣,但是在提起昌叔的時候似乎很是矛盾,在冷晴看來,這種矛盾即有畏懼,也有依賴,同時也摻雜著一些更為複雜的情緒。

但看來具體如何阿祥肯定也不會再談,於是冷晴帶著種種疑惑,跟隨著阿祥再度朝著他引的方向走去。

之前他們在島的東邊,走了大概兩個小時左右,阿祥定下身來,指著前方回頭衝著眾人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