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呵...哈哈哈哈哈哈!”王大雷仰天大笑了幾聲,隨即指著韓飛說:“那俺待會兒就把你的手腳都砍下來!再問你一次!”

“等下!”

就在王大雷要動的時候,韓飛抬手阻止道:“雖然我對自己怎麼死並不是很確定,但是我能猜到你怎麼死。”

“嗯?”王大雷歪了歪脖子,饒有興趣的將獵刀抗在肩上。

在他看來,眼前這個人已經是必死之人,他喜歡在獵物死前拼命掙扎的樣子,喜歡看著獵物使出渾身解數,這樣在他動手的時候,就能夠體會到絕對支配的快感。

那是一種能同時感受獵物的絕望,還有自己憑藉實力將獵物玩弄在鼓掌間的痛快。

“你,就死於我的這兩根手指。”韓飛伸出右手的食指和無名指,將其併攏成劍指的模樣,提到胸口處,同時朝著王大雷走去。

王大雷也是冷笑連連,就連他此時也難以忍耐,嘴角淌著一絲涎水,想要以最快的速度將韓飛抹殺。

可是他只跨出了一步,就一步的距離,之後就感覺自己腹內一陣刺痛,就彷佛被利刃戳穿,之後內臟被攪碎了一般。

這種疼痛讓他不由單膝跪在地上,而與此同時又一陣更加猛烈的疼痛襲來,致使他呼吸都變得困難,倒在地上眼瞅著韓飛離自己越來越近。

“你...用毒?”王大雷用力的憋出幾個字,忍受著那撕心裂肺的疼痛,身體不斷顫抖著。

“沒有,之前我們的裝備都已經弄丟了,別說毒了,就是最常見的繃帶都沒有。”韓飛蹲下身來,審視著王大雷的臉,又用自己的手指在王大雷身上戳了幾下。

在韓飛的動作下,本來疼痛有所緩解的他再度清醒,似乎每一次韓飛的手指觸碰到自己,都在將那疼痛重啟一次一般。

“住...住手!”王大雷眼淚鼻涕都淌了出來,緊咬的牙關滲出絲絲血跡。

“我說了,你得死在我的這兩根手指下面,我的預言一般都很靈驗。”韓飛緩緩起身,看了眼腕錶道:“噢,對了,你有個弟弟應該沒死吧?如果我沒猜錯,他去找我們隊長尋仇了?”

王大雷此時意識接近模糊,只能單方面接受韓飛傳遞來的信息,就連開口說話都變得費力。

“在你臨死前不妨告訴你個事,他既然敢去找我們隊長,那說不定現在已經死了,這次應該不會再活過來了吧。”韓飛淡淡一笑,頭也不回的離開了王大雷的視線。

而王大雷也因為這劇烈的疼痛,視線逐漸模糊,最後目光空洞下停止了呼吸。

“韓飛!”冷晴從一邊跑來,先是繞到王大雷身邊探了探他的呼吸,隨後又跑到韓飛面前驚喜道:“你到底用了什麼手段啊?他怎麼連動都不能動一下?”

“其實多虧老金和黑子兄弟。”韓飛撓著頭,瞇眼笑著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