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夜無言,只有冷晴平躺著,仰望著星空,手指時不時觸碰到身邊的骨棒,心中遐思萬千。

“好了,該起來了。”曹魏早早醒來,打著呵欠望著天邊的晨曦。

剩下的人聞言都坐起身來,又是一天過去,這一天島上的玩家又有減少,同時距離遊戲結束也又近了一天的時間。

“冷晴妹子今天怎麼睡這麼久?”老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一臉坏笑的衝冷晴走去,輕輕推了推冷晴的肩膀。

但是冷晴並沒有醒來,依舊閉著雙眼,呼吸勻暢。

曹魏發現了這一幕,於是連忙趕過來,先是探了探冷晴的脈搏試著喚了兩聲,隨後又加大力度,推了推她的身體。

“怎麼了?”韓飛剛剛醒來,看大家都圍在一處,不由有些奇怪。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她一直睡著,生命體徵正常。”曹魏凝視著依舊躺著的冷晴,憂心忡忡。

而就在此刻,冷晴另一隻壓在身下的手,緊抓著那根骨棒,手指似乎已然骨質化,如同被病毒侵入一般變得慘白...

冷晴感覺剛剛睡醒,睜開眼後她感覺到十分清醒,率先看到的是自家的沙發,還有那熟悉的吊燈。

電視裡演著自己感興趣的節目,窗戶開著縫隙,屋子裡不免有些寒冷。

“我這是,怎麼回事?”冷晴從沙發上坐起身來,頭痛欲裂,很多記憶在腦海中不斷交織湧現。

是一場噩夢嗎?她操起沙發抱枕,緩緩坐下身,額頭上淌下的汗水讓她感覺有些刺眼。

之前經歷的一切歷歷在目,但是那些事情就好像虛無縹緲一樣,讓冷晴不由有些懷疑,因為眼前的一切又是這麼的真切。

她走到冰箱前,打開櫃門拿出一瓶飲料,擰開瓶蓋後喝下一口。

入口是一股果香,這是她最喜歡的百香果味飲料,而且在冰箱的低溫下也十分爽口。

她長長的出了口氣,拿著飲料走到窗口,透過窗戶往下看去。

街道上一個人都沒有,路燈閃爍著微弱而昏黃的光亮。

忽然間,她淡淡的笑了笑,抓起開口的飲料瓶從陽台丟了下去,那飲料在空中不斷翻騰旋轉,最後落在了地上。

而也就在此時,冷晴淡淡的自言自語道:“三秒...”

說完,她迅速躍上窗口,深呼吸了一口,晚風令她四肢微微顫抖。

幾秒之後她霍然睜開雙眼,伸展雙臂,直接從窗口跳了出去。

預期的落地並沒有實現,她只是感覺身上有些疼,坐起身回頭看看,自己剛才站的地方已經變成了一塊兒岩石,而自己正摔在岩石下的草叢中。

“呵~”冷晴淡淡一笑,站起身來吐掉嘴裡的草葉,對著那塊岩石笑道:“果然是這樣,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情況,但是別躲在暗處了,出來吧!”

那塊兒岩石以視覺能捕捉的速度,快速的風化凋落,最終藏在它後面的存在也暴露在冷晴面前。

“就知道是你這傢伙搞鬼。”冷晴望著那隻粉白相間的豹子,無奈的笑了笑。

“你想要駕馭我?”那豹子沒有張嘴,但冷晴確實聽到了這個聲音,隨即想起此時應當還在夢裡,她便也順其自然選擇接受。

冷晴點了點頭,之後又想了想道:“之前以為你只不過是個武器,現在看來你有自己的思想,那我們的關係就應該是合作,像我們團隊的其他人一樣,沒有誰被誰駕馭這麼一說。”

“合作?”豹子歪了下腦袋,用輕蔑的眼神望著冷晴:“現在是我佔據主動權,我又憑什麼跟你合作?”

“餵!你這豹子!聽不懂好話是吧?!”冷晴也有些嗔怒,叉腰嬌喝道:“不想合作就趕緊讓我醒來,我隨便找個地方把你丟掉不就好了?! ”

“大膽!”豹子忽然呲起獠牙,四周的空氣像是扭曲了一般,一股威壓朝著冷晴逼來。

冷晴只覺雙膝一軟,差點控制不住跪倒在地上,而現在她在夢境當中也沒有極速鞋,想要躲遠一點想來也是不太可能。

“你是如何識破我的幻境的?”那聲音再度飄到冷晴腦海中。

“我...”冷晴緊咬著牙關,抗拒著那瘆人的威壓,大聲道:“你保證以後聽我的話我就告訴你!”

“哼!”豹子直接轉過身去,冷晴身上的壓力也瞬間小時,這反倒讓她直接坐在了地上。

“你是很有勇氣,但以你現在的狀況,想要藉助我的實力,十有仈Jiǔ會被反噬。”豹子趴在高處,搖著尾巴望著冷晴:“這算是我給你的一個警醒。”

“你答應了?”冷晴露出燦爛的笑意,得意的抬頭望著那隻白豹。

白豹並沒有回應,只是抬了抬前爪,隨後冷晴的身體從腳下開始,像之前的石頭一樣粉碎消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