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4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道聲音是熟悉的,冷晴迅速後退,一道白色的身影從天而降,蛛網一般的東西籠罩在冷晴剛才站著的地方,兔和何平還在抵抗黑鐮,完全沒有意識到這個蛛網是什麼時候降臨的,當他們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雙雙被困了進去。


 

 而狡兔三窟已經到了冷卻期,十二小時之後才能再用。


 

 兔沒有鋒銳的武器,這個蛛網又極其堅韌,她難以破壞蛛網,何平也不是戰鬥型玩家,兩個人完全掙脫不開蛛網。


 

 而白遊塵就站在一邊,曹魏已經走了過來,魏瑤看見曹魏才明白怎麼回事,冷晴和魏瑤走到了曹魏和白遊塵旁邊。


 

 “怎麼回事。”曹魏回頭看著冷晴。冷晴擔心的看了蛛網一眼,那兩個人還在試圖掙脫,白遊塵一笑:“冷晴姐,放心吧,掙脫不掉的,至少四十分鐘內掙脫不掉。”


 

 不過也沒有辦法殺他們就是了,白遊塵心裡默默的說,這個蛛網很強,可以禁錮別人四十分鐘的,當然,也有被破開的可能,但是在這四十分鐘裡,他們也進不去,殺不了蛛網中的人。


 

 只不過,四十分鐘,可比狡兔三窟的五分鐘強多了。白遊塵看著那兩個人,笑容又消失了。


 

 掙扎了半天的兔此時也不掙扎了,就在蛛網裡打量著外面的白遊塵和曹魏,她覺得白遊塵很熟悉,只不過看不出來究竟是誰。


 

 這個遊戲裡誰都有可能進來,兔瞇著眼看著白遊塵,說:“那邊白衣服的小哥,我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


 

 白遊塵看了她一眼,聲音是故意壓低的:“不要攀關係。”


 

 曹魏又好笑的看著白遊塵:“你怎麼管冷晴喊姐。”白遊塵很無辜:“怎麼了,冷晴姐姐就是比我大啊。”


 

 曹魏不知道外面的緋聞,於是調侃道:“那你是不是該喊我哥。”


 

 白遊塵翻了個白眼:“不要攀關係。”


 

 幾個人寒暄到此結束,曹魏和白遊塵走到了蛛網前,看了看兔和何平,曹魏說:“怎麼,要我問你們,還是你們自願說出來一點有用的東西,換你們倆這條命?”


 

 兔冷笑道:“小哥,對女朋友那麼溫柔,怎麼不對我也溫柔一點。”


 

 “不要攀關係。”


 

 '兔扭過頭:“剛才你們看見我進控制室了吧,不過我只能說四個字,無可奉告。”


 

 曹魏笑了:“其實,我們倒是知道,你進去了也沒用,你看著磁歐石也什麼都做不了。”


 

 “我們在意的是,你為什麼要抓她們倆,你們倆不是獵殺者吧。”


 

 兔的瞳孔一縮,隨後她不在意的笑了起來:“弱肉強食,我幫助我想幫助的人罷了,沒有人說玩家一定不能幫助獵殺者吧?你是不是管的太寬了。”


 

 曹魏冷漠的哦了一聲:“那你即使是玩家,活著的隱患也挺大的,我們不能留下你們了。”


 

 說著,曹魏就拿出了槍,來到主神世界第一件事就是去主神商店買一把槍,確人能不能打,這次的槍也是有限制的,二十四小時內僅僅能發射一次。


 

 兔看著曹魏,笑著,似乎絲毫不害怕那個槍口,曹魏只管黑黝黝的槍口對準了兔,其實他殺不了兔,現在玩的就是一個心理戰,看看誰能率先屈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481回 第482回 第483回 第484回 第485回 第486回 第487回 第488回 第489回 第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