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26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而魔後也是含笑走了過來。


 

“恭喜你,沒想到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完成了這一階段,至少,這兩股力量安生了一些,不至於再爭鬥下去了!” 


 

葉洛也是微笑著點頭,“不錯,這也超乎了我的想像,而且我感覺到,這兩股力量若是被我煉化掉,融為一體的話,那我的實力還會提升許多!” 


 

魔後的分身雖然實力不見得葉洛強,但是一眼能看出葉洛的狀況,因此,葉洛也沒有什麼好隱瞞的。


 

“你果然是天賦了得,在如此短的時間內能擺脫危機,至少我沒有見過你這般的天才!”魔後道。


 

葉洛倒是有些詫異,這對於他的評價,可太高了。


 

在他剛要開口的時候,忽然皺起了眉頭。


 

而魔後也是轉身望著外面。


 

“看來,那些人還是賊心不死啊,都是那個女人惹出來的事情,不過這些事情,我倒是不適合攙和進來,你自行去處理吧!”魔後皺眉道。


 

此時,外面已經傳來了嘈雜的聲音,而魔後也要轉身離去。


 

“等等,我以後該怎麼找你?”葉洛忽然問道。


 

魔後的身子顫了一下,這才停下,但是她並沒有轉身。


 

“你找我作甚!” 


 

葉洛笑了起來,“因為你是我的女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1回 第2612回 第2613回 第2614回 第2615回 第2616回 第2617回 第2618回 第2619回 第2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