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6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青王的住處,葉洛再一次坐在了石桌前。


 這一次只有青王坐在他的對面,在他的面前,放著一個怪異的茶壺,當中飄出的茶香相當的誘人。


 葉洛也發覺,越是高級位面的茶水,味道便越濃郁,甚至有些茶葉對於修者都大有好處。


 但相比之下,葉洛還是對地球上的茶葉情有獨鍾,沒有靈氣的滋養,完全就是原始的味道。


 如今兩人的目的,顯然不在這茶水上面。


 “葉將軍這一次凱旋而歸,也讓青王殿的名聲提升到了一個極致,可是大功臣啊,不知曉葉將軍想要什麼賞賜?”青王忽然笑意盈盈的說道。


 葉洛有些心驚,他沒有想到青王竟然這般的直接,而且賞賜這種事情,大多都是上面賞什麼,下面領取就是了,哪有詢問的道理。


 這樣的話,雖然顯得青王平易近人,但卻少了許多的威嚴,畢竟他可是要成為國王的人,這種做法就有些不妥當了。


 隨後葉洛便是苦笑了起來,“青王這話就言重了,這本就是我的職責所在,這一次我統帥的軍團,便是先鋒軍團,自然要如同利刃一般,刺入地方的陣營! ”


 青王卻是緩緩的搖頭,“我知曉葉將軍不是尋常的人物,可能將軍也聽聞,如今國王之位爭鬥的開始激烈了起來,我可是青王,最有可能成為國王,但同時也成為了其他王殿最大的對手!”


 葉洛有些心驚,這雖然算不得什麼秘密,可從青王的口中說出來,那性質可就不同了。


 這等於是青王在逼迫他站隊!


 雖然葉洛是青王的貼身護衛,還是軍中的將軍,但葉洛從未想過要摻和到國王之爭當中去。


 天雷帝國實力強大,強者如雲,稍有不慎,就算是葉洛也會有性命之憂!


 到時候無緣無故的跟天雷帝國的強者廝殺一番,那完全就是無妄之災!


 甚至他都已經想好,一旦到了國王之爭的時候,他或許就要離開天雷帝國。


 如今他無意間立下了大功勞,讓青王殿的威勢無雙,這對於青王獲取國王之位,無疑是錦上添花!


 可如今,他竟然逼迫葉洛站隊,這就有些說不過去了!


 葉洛這樣的人才,難道他不應該是要厚待嗎?


 青王不是一個膚淺的人,他這般說,應該還有下文才是!


 果然,看到葉洛的神情,青王便是輕笑了起來,“我知曉你在想什麼,若你只是尋常的將領,那我自然不會跟你說這個,就算你立下再大的功勞,我都不會跟你說,可如今不同了!”


 說完,他大有深意的看了葉洛一眼,葉洛的心中立馬一動,或許,他是洞悉了自己什麼秘密也說不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51回 第5652回 第5653回 第5654回 第5655回 第5656回 第5657回 第5658回 第5659回 第5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