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6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紫雨想要表達什麼意思,葉洛自然是一清二楚的。


 問題是,葉洛怎麼可能貪圖這樣的榮譽!


 甚至說,他根本就沒將青王殿放在心上。


 他在這個位面的敵人,無比的龐大,甚至連天雷帝國在他的敵人面前,都如同螻蟻一般的渺小!


 所以說,他除了在這個位面站穩腳跟之外,必須要迅速的提昇實力,最起碼的,也要進入到仙尊之境,然後構建出自己的小世界才成。


 那般的話,無論的力量還是保命的手段,都會極大的得到提升。


 構建出自己小世界的超級仙尊強者,想要滅殺的話,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這沒有什麼,我是一個將領,勝敗乃兵家常事,我所要的,不是安逸,而是征戰,況且這一次,火神國惹怒了我,我必然不會放過他們!”葉洛淡然的說道。


 紫雨瞇起眼睛,眼中卻是明亮了起來。


 “不錯,我果然沒有看錯你,你若是返回青王殿的話,我反而會看不起你!”她忽然說道。


 葉洛卻是有些無語,“你看不起我又能怎麼樣,你又沒打算嫁給我!”


 紫雨愣了一番,隨後便是翻了個白眼,“你這個傢伙,也太無聊了一些吧!”


 葉洛更是有些無奈,似乎這個丫頭,還真沒當自己是一個女人啊!


 但葉洛可不是說說而已,兩千萬的軍團已然潰散,那麼火神國必然沒有準備,之前他們抽調出了那般多的兵馬,如今正是空虛之時。


 況且,葉洛可是擁有戰族的血脈,戰族出征,不帶糧草,完全就是以戰養戰!所以說,這一次葉洛要對火神國來一次掠奪!


 畢竟這個位面可是超級位面,當中的資源無疑要高級的多,葉洛自然不會放過這個絕佳的機會。


 這一次,仍舊是葉洛統帥軍團,宛如一陣風一般,在蒙塵一族的領地之中穿越,直接進入到了火神國的領地。


 與此同時,青王殿的軍部,完全已經沸騰了起來。


 “這怎麼可能,兩千萬軍團啊!這完全就是一個奇蹟啊!”


 “看來我們青王殿的軍部終於要出頭了!”


 一些軍部的老傢伙哈哈大笑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51回 第5652回 第5653回 第5654回 第5655回 第5656回 第5657回 第5658回 第5659回 第5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